^^~~~今天我去新朋友的店裏嚕毛了


大家一定覺ㄉ我很怪


我嚕了哪???????



好康報給大家知道蠟~~~~


這樣夠光吧~~~~哈哈哈哈


溫阿母就是喜歡我夏天這款


涼爽


乎~~~~~穿背心也帥ㄚ


光溜溜低~~~好害羞唷


那ㄍ地方都特別明顯唷


咪嚕去中和找朋友是臨時決定的捏(感謝小熊跟J姐協助捏)


咪嚕麻咪也只用手機拍拍喜歡ㄉ樣子 給竇麻看


結果嘿嘿~~~


有剪出樣子 來唷


咪嚕好開心


^^光溜溜的雖然害羞


但是新朋友很溫柔唷~~~


溫阿母本來想要帶大砲像機去拍的


但是苦無機會哈哈ㄚ哈阿~~


咪嚕我在那裡"西鬥"了3ㄍ半小時


果真一出現在麻麻眼裡就是非常閃亮


嘿嘿嘿~~~~聽說星期六也有輪要去剪~~~


期待你ㄉ照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耍帥咪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