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4月29早上我還在睡覺,電話來囉!「大姐我上火車囉,我到哪裡要叫你起床呢?」「唉唷!你已經上車囉,ㄟ(睏),你到板橋哥哥會去接你」「嗯嗯,掰掰唷!」【鈴~~~~~~~~】「哇靠又是脽」「大姐,我到板橋囉,要前往台北囉!(精神粉好)」,「士鳴,起床啦!你去載妹妹,還有要到車站裡唷,妹妹是路痴」「嗯!(非常不願的FEEL)好」「對ㄌ我要吃早餐唷(肚子很餓ㄟ)」


數十分鐘後~~~~~~~~~


 


靠腰唷起床啦!「挖勒~~這ㄇ快,我還沒睡爽ㄌㄟ,好吧起床準備下午ㄉ事情,(因為中午要去開一ㄍ會唷,)」「我等一下要去買隱形眼鏡唷(士鳴淡淡ㄉ說)」【大家在確認一次行李箱的東西看是否帶齊全囉!!】


1140左右到民生東路的眼鏡行去看隱形眼鏡後便在中山北路等待中一ㄉ到來,一同前往劍潭青年活動中心開會,會後便回家,(二妹有去唷!)。


 


到家後已經快4點半囉,士鳴煮了泡麵大家一起吃,便坐計程車到松山機場去等國光號,誰知道,我們實在非常幸運(剛好一班國光號要開車囉!),上車之後便開始想像一切美好的時光,「鈴~~~~~~~~~~~」「宜臻,你ㄇ要吃啥米壓,我們現在要搭車囉,順便買。」『哇靠我已經下交流道ㄌㄟ!』「不要買啦我ㄇ到機場吃唷!」「嗯嗯!掰掰唷」


 


ㄟ…到囉地二航廈,左等又等【挖勒太門囉都沒有輪來ㄟ!ㄎㄎㄎ不愧是我ㄉ個性唷!】一ㄍ小時候~~阿君來囉說要買保險ㄟ,我就帶她去買囉,結果他送我們~~計算機,哈哈哈,非常好用因為我沒帶,殺價時非常好用。


 


數十分鐘後,導遊來囉我們去集合導遊說30分鐘後集合,誰知道,我們~~~~遲到囉(愛玩咩,去玩電車唷,很好!)士鳴很生氣ㄉ說,快回來啦你ㄇ遲到囉,登記一些東西後我們就托運行李呀,便出關(ㄎㄎㄎ,快樂ㄉ出航……)


 


進去航空站裡面後便一直等待,看完飛機聊完天後便下去一樓入關處,哇靠我以為很少人,怎ㄇ……哪ㄇ多,大家都穿著非常輕鬆,甚至---拖鞋ㄉ影子有出現唷!佩服!粉多小朋友參加,有錢輪唷!


 


登機囉,挖勒坐再機翼後方唷,好啦!免強接受,我左邊機翼(旁邊是個日本妹一直傳簡訊),士鳴跟二妹坐走到右邊,免強算坐在一起囉,上機後我們就開始玩電動或是看電影,兩ㄍ小時 後空中 小姐開始供應餐點以及飲料(胡亂吃了雞肉飯便睡著囉……)~~~~~~各位旅客請繫上安全帶,我們準備降落(YA!但是現在已經30號凌晨1點ㄌ唷!)



下飛機就去拿行李,大家要入關時,導遊小紀給大家10萬盧比(落地簽證,當然加上500盧比快速通關費),入關後很多人在行李處等待好像要幫人拿東西一樣,果不其然小紀剛說完,就有別團小姐受騙(喔彌陀佛~~),在機場換囉100元美金(盤纏大約96萬吧!我是好額倫),出了大廳 後就有 小姐幫我們帶上花圈(猶記八年前也是這樣子吧!哇靠峇里島沒有變嗎??)果真等我看到我們的巴士時跟我記憶中一樣(既來之則安之囉),先佔據了前面的位置唷(心想往後這幾天都是屬於我的位置ㄟ~~但是慢慢ㄉ就知道了),左轉、右轉、直走終於到了飯店區域,下了車看見飯店樣式『終於跟我8年前住的不同一間囉』,領了鑰匙,導遊帶我們一一去看過房間後『開始瘋狂整理衣服後休息,此時已經凌晨3點囉』,但是看到他所謂的多加一張床竟然是所謂的-----沙發椅所加設的『不爽,又如何ㄌㄟ,睡覺去囉!沒想到幾分鐘後我聽到,呼呼,哥哥睡ㄉ太熟嚕吧!挖哩勒,二妹跟我面面相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耍帥咪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