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0 今天中午阿霞打電話給我『阿姐~~今天我P假所以晚上我就會過去囉!』喔!這樣呀!那你幾點要過來唷,阿霞說要等二姐回來才決定。下午五點阿燕來電『阿姐我ㄇ要搭六點的車唷~~大概九點到唷』~喔好唷~我匆匆傳訊給士鳴後就繼續我ㄉ工作到六點~~但是回到家又跟士鳴吵架嚕吵完架才到鐵路局換票換成1158ㄉ『原本要坐350ㄉㄋ』到嚕晚上9點,我去接妹妹【阿嚕也有去唷!】士鳴隨後到我ㄇ就回去家中,晚上就出門隨意逛逛,買ㄌ點心後回到家裡吃完就休息囉【但我ㄇ三姐妹聊到2-3點ㄋ】


 



8/11 上午950分就出門準備帶阿嚕去安親班囉!阿嚕去到安親班好像有一點怕又有點爽,還隨地大小便,哇靠~~~~~~有失水準唷,陪阿嚕到10


30分我ㄇ就先出來囉!看他有無辦法適應環境,再外面觀察10分中後決OK我就到市場去買拖鞋,嘿嘿350元ㄋ不錯穿,隨後就前往火車站ㄌ~~到火車站才1110分左右,啊鳴吃了一ㄍ鐵路便當時間也差不多囉就準備上車!當然中間有發生很多趣事囉,例如我笑到把水噴出來、阿霞怕自己ㄉ茶葉蛋被撞掉等等,火車來囉~~~~哈哈坐上位置前往快樂ㄉ旅程ㄋ【這次行程又是我規劃ㄉ,成敗就看這一次囉】,沿途上大家談笑風生講笑話、看報紙、睡覺…….過ㄌ基隆我開始看到三貂角哇靠真ㄉ粉美麗唷,雖然不知道要從哪裡走出去但是真很美麗唷,火車繼續向東前進看到龜山嚕ㄟ~~還有海~~挖心情越來越愉悅呢……大夥又在車上買嚕兩ㄍ便當隨便吃吃我跟阿鳴一ㄍ、阿霞及燕燕一ㄍ』吃完後就已經12點多囉!火車繼續開,到嚕福隆【原本既定ㄉ福隆便當因為沒有很久ㄉ時間不敢下去買唷】掰掰福隆~~火車繼續開到嚕宜蘭【阿霞竟然說要下車~~我在講你沒有在聽唷~~連二姐都知道要到羅東OK】各位旅客羅東站到囉~~哈哈哈哈下車下車,我ㄇ在後站下車後,就要去找公車站嚕【小姐要去童玩節嗎~160就好了!計程車司機拼命叫價,三妹無動於衷我們就是要搭25元ㄉ公車啦!】前面一批六ㄍ學生擠進一台計程車,快變成沙丁魚囉,計程車駛去後~~公車隨後來,投上100元【哈哈哈我ㄇ才4 ㄍ人就搭一整台大公車ㄟ!想想那六ㄍ人很苦連】


看到親水公園囉!阿哈哈下車後踏著輕快ㄉ步伐到嚕水園民宿唷~~哈囉ㄇ來啦!阿姨親切ㄉ招呼我們帶我們去房間看看,今天晚上是住201ㄋ小小ㄉ房間但有大大ㄉ溫暖唷,經過一陣子ㄉ整理後已經2點多囉!我們臨時決定要到親水公園玩平日票,進去後我們因為沒有帶衣服就去玩嚕所以三妹有一ㄉ點不太想弄濕,我就跟二妹還有士鳴先去探險囉!挖……水好冰涼唷,今天水很乾淨唷!不像外傳很髒~~或許剛打掃完唷!反正就很乾淨,我ㄇ玩到嚕水柱入口~~我跟士鳴傻傻走進去後水突然噴下來唷,弄ㄉ我ㄇ全身都溼答答【反正都濕嚕,就瘋狂玩囉!】硬叫二妹較進來後就從水柱玩到噴水池還到水舞區去玩~~太好玩嚕~~二妹提議要將三妹叫來玩ㄋ~~我ㄇ走回休息區~~三妹呀~~快一點來玩唷~~很讚唷~~不要啦不想去東西怎ㄇ辦,那邊有置物櫃我ㄇ可以去用置物櫃【有一點貴要50元不退還唷!】帶三妹就從水柱去進去囉!哇~~~三妹尖叫因為眼鏡弄濕了~~呵呵~~好玩吧!我們又繼續向水舞區前進!挖水力好強唷~~呼!前進到水床區~~跳跳~挖都站不穩ㄟ~ㄎㄎ~好玩好玩【全身溼透透還會滴水唷】,後來三妹要廁所我們就到了休息區去休息了,一陣子後買嚕薯條雞塊還有可樂及米粉羹大家分著吃完決議前往表演區去看各國表演,挖新加坡、南非共和國……好多國加表演很精采唷,大家都很賣力演出很佩服他ㄇ年紀小小遠渡重洋來表演ㄋ,大約6點,三妹提議要回去吃泡麵嚕,我們就帶著半乾ㄉ身體回去民宿【途中到7-114碗泡麵餅乾加一隻熱狗】,到民宿後大


先洗澡,OK後就到1F 去吃泡麵囉【趁這時阿霞將ALL衣服拿到洗衣機洗~~我ㄇ吃完還要去羅東夜市ㄋ,等衣服洗好我們就起身前往羅東夜市,我們走到民宿外就有計程車【170要不要載ㄋ】,計程車司機答應我們,到嚕羅東夜市~~挖好長ㄉㄧ條夜市ㄋ,我們先看到特賣ㄉ衣服【二妹買3而我買2件】繼續向前行,包心粉圓【很有名】大家就進去吃看看囉!好大ㄉ粉圓唷~~~不錯不錯難怪要排隊唷!再繼續向前行看到一串心【也很有名】買50元來吃吃,感覺很不錯唷,大家各ㄔㄧ支後就決議將其他ㄉ給哥哥配酒唷,又往回走看見賣烤雞爪ㄉ【還是很有名】哥哥買嚕135元【裡面有雞腿很大隻唷、雞爪、豆乾……】還蠻便宜ㄉㄋ,我ㄇ亂走ㄉ找7-11沒找到就坐計程車囉!司機答應我ㄇ要帶我ㄇ去7-11【感恩壓,司機師兄】,回到民宿拿ㄌ桌子就開始吃ㄌ起來啦!哥哥邊看天龍八部小說ㄋ【民宿提供漫畫、小說】到囉12點多大家就睡去囉!【一天就這樣過去囉,不過很好玩唷,結論是宜蘭人很有愛心及很有親和力ㄋ】


 

8/12 今天一早8點起床,昨天說要到市場買菜ㄋ,大家起床刷牙洗臉後就到1F腳踏車,一二一二一二~奮力騎到簡利澤橋上往下滑~~呼呼徐風吹來涼爽


無比唷!經過詢問進到市場發現菜攤不過幾攤,買嚕阿霞再三交代ㄉ溫泉空心菜加上雞肉一盤加上小捲,到市場旁買嚕早點就回去民宿嚕!回到民宿冰完菜吃嚕早點準備出門,哥哥在準備冰袋要帶水時發現小捲不件嚕!大家左找右找,發現它ㄉ影子竟出現在腳踏車ㄉ籃子上【哇靠!!二姐~~烤小捲唷】,把小捲逮捕歸案後,就到親水公園集合準備搭接駁車,因為今天是假日所以要補差價80/人,無所謂因為是來玩又不是每天都花,到接駁車處剛好可以上車,10/人ㄉ車子就帶我們到武荖坑~~哇武荖坑到嚕~~有小丑表演、芬蘭表演還有很多風景設施唷,它ㄉ感覺比親水公園讚很多我們在這買囉兩ㄍ便當一支冰,一樣又公家吃】,走到最後我們發現有溪水還有泳池可玩ㄋ,【前半部那一些設施跟這比起來遜色超多ㄉ】我們後來又決議要下去玩溪水ㄋ【今天有帶衣服唷】,溪水超冰涼ㄉ啦【二姐要抓魚嗎很多魚唷!】大家往中間走去唷,岸旁不時會噴出水柱,超沁涼的,大伙玩嚕30分中後就上岸換衣服囉!往回門口途中發現很多觀光地方我們都順道進去逛逛看看【在這裡面我ㄇ4ㄍ倫還搞自拍跟突然拍唷,看誰會被我抓到很好笑ㄉ臉蛋ㄟ】,坐上嚕回程ㄉ車子,我和哥哥就睡著嚕~~ㄎ,到嚕親水公園我們就又跑去蓋手印章,這樣今天想進來幾次就是幾次囉,回到民宿就想說東西放完洗嚕一服前往傳藝中心【誰知道公車就是不來】,大家放棄嚕想說明天再去傳藝囉,回到民宿哥哥就當起廚師煮飯給我們吃唷【當然大家都有幫忙唷~~小心唷很多照片在我這裡呢!】大家玩ㄉ.很開心,準備開動【哥哥今天煮嚕茄汁魚麵、燙高麗菜、川燙小捲、生菜莎拉;順帶一提今天ㄉ雞肉以經在從武荖坑回來後嗑光光】很好吃唷,所有東西吃光光只剩下麵沒吃完,晚上大家洗完澡二妹和三妹因為誰要跟我們去7-11而吵架【不可以這樣子唷】,後來我跟哥哥去嚕7-11買嚕餅乾跟明天早餐ㄋ,回到民宿發現他ㄇ未和好,哥哥罵嚕我ㄇ幾句後,大家又合


好囉,大家吃著餅乾看電視聊天很開心ㄋ,時光匆匆兩天就這樣過嚕~~   家進入夢鄉~~


 


8/13 今天早上我最早起床,哈哈~~叫大家起床後也已經9點半嚕,灌洗完吃完早餐已經10點嚕【喝Dr. Milk 很貴唷】,10點多就出發前往傳藝中心哈哈有公車吧!】每人10塊錢,到嚕傳藝中心集資買團體票【120元原本150元省下120元唷】後便散開各自玩樂,傳藝中心裡面有很多藝術類作品,還有很多民俗文物唷,約12點分我們就到美食區去用餐【很多人唷】,我們買嚕糕渣、卜肉、粉腸、4碗滷肉飯、2碗貢丸湯,就用起餐來,後來因為吃不完還打包要帶去火車上吃ㄋ,約1240分我們就要到大門去等車車,路上有人賣宜蘭餅就買嚕三包要給家人吃唷【才100元唷】,等到1點專車就來囉,上車後【又是只有我ㄇ4ㄍ倫,哇ㄌㄟ】回到民宿,收好.東西大家就喝涼ㄉ等150分出門去搭接駁車到火車站ㄋ,中間跟阿姨還有小藍弟弟聊很多唷,發現小藍弟弟很精明ㄋ【這幾天他都幫忙整理房間不出去玩唷,也很會做生意ㄟ】,約150我們就出門嚕【這時小藍竟然~忘記跟你ㄇ說唷~~我家牆上時鐘慢10分中所以你ㄇ只剩一分鐘唷!怎樣是惡整我們唷!還是不捨我們回家壓你說你說唷】,等嚕幾分鐘後公車來囉我們也順利到嚕火車站,三妹又發現包心粉圓【很想吃ㄉFEEL】我ㄇ點嚕兩碗公家吃囉,這時發現我ㄇ記帳本子忘記帶唷,唉唷唷還好火車站網路系統可以查出阿姨家電話【感謝台鐵、感謝網路】,跟阿姨說過後阿姨說要寄給我,放心多囉,火車來囉,上車後就開始休息了,到嚕松山醒過來~~前面兩位情侶正在KISSㄋ挖ㄌㄟ------台北站下車後就跟三妹他ㄇ分開嚕,就這樣三天就這樣過嚕『太快嚕吧!』


 


 


這三天我要感謝ㄉ還有一樣東西,雖然不起眼但是很好用那就是,沒錯,就是冰袋啦,這三天都靠它唷,上山下海都讓我們沁涼無比,這三天都沒有在風景區買過飲料(除了第一天親水公園ㄉ可樂套餐啦!),不知道這三天大家開心嗎,希望大家都很開心唷!下次有機會還要跟我ㄧ起去嗎!要去ㄉ話舉手唷!快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耍帥咪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