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0凌晨6點鐘時,MORING CALL叫大家起床吃飯後集合『根本不叫做睡而是教作休息,但是我ㄇ5ㄍ人稍稍遲到2分鐘,好像做錯事情一樣,歹勢拉朋友!』今天出發景點叫做金銀島唷,早上艷陽高照「哇靠應該叫做毒死人囉!」,在等遊艇時我跟士鳴還有二妹去買拖鞋『貴貴貴,但是沒辦法只好買囉,可是等到脫鞋到手在點一點錢,哈哈哈哈他竟然少算ㄟ,賺囉2萬九等於便宜給我囉,折合台幣90塊囉,拍謝啦!阿姨!我也是上船才知道低,況且,我還沒坐船已經在暈船囉!噁~~我ㄉ天敵~~船』,上船後士鳴並負責起照顧我的人物,拍謝啦!你也知道我怕這類機械。


 


遠處看到金銀島模糊ㄉ樣子,船上有人已經吐ㄉ不成人樣『還好我沒有吐,算我厲害,算是練過功了』,到囉,但是下船後要經過一段長長ㄉ棧橋,上岸後,像發現新大陸般覺ㄉ這裡景色很怡人,放彿置身於桃花源般,原來在這小小的島嶼裡有著向夢幻般的地方這個地方叫做金銀島,經過島上居民講解後,要我們大家救生衣並穿戴浮潛用具進行囉浮潛訓練囉?咬上呼吸用具,戴上蛙鏡~浮呀浮呀浮~士鳴先教我再教二妹『前提是他自己也不會游泳壓!等一下誰要救我唷!』過一段時間後,導遊大聲吆赫,這一團的~~我們要去坐船囉!往更深的地方去唷!船兒到了海中央,我滴媽呀!DEEP~~~~~~上了中間的船浮板後,導遊要我們快快下海去欣賞風景,我的媽媽呀!很恐怖的感覺唷!後來依位救生員帶我ㄇ去,我們手上握著一個輪胎形狀的保麗龍『我和二妹一組先下海去,士鳴自己依個人去,心裡面超恐懼,感覺二妹比我勇敢ㄟ』,下海囉!浮呀浮呀浮!看見海裡面的魚我完完全全忘記心裡恐懼了,天呀!美到不像話了難怪保育團體常說要保護珊瑚礁以及很多海底生物『我也要加入唷』,美美美!觀賞了大約20分鐘後,坐上中間小船回到夾板上,休息約10分鐘導遊催促我們下去坐海底監獄『就是去海底用鉛塊讓你沉到3公尺 或5公尺 深用麵包餵魚,因為在一個固定的籠子 裡面所以很安全,只是換了呼吸用具,我的媽媽呀!這個我比較不喜歡!過蠻好玩的可以跟魚很近距離的接觸,我向二妹應該超級無敵喜歡吧!『看他在家裡養了兩缸魚來推斷』,二妹與姿君在海底監獄時間比我長很多,他們玩的不亦樂乎,等到大家都OK囉我們就先做小船回去島上,休息片刻沖ㄍ澡,喝可樂囉!休息一下子後,吃午餐囉!自助式吃到飽,哇靠比誰吃ㄉ多唷,海鮮及沙嗲吃到爽呆囉,休息一下下後就去照相留念嚕,被我發現有排球ㄟ,我就二話不說4ㄍ人玩起來『士鳴只是一直喝酒休息,挖靠越來越多人加入唷!情侶組!加上導遊、我、建銘,兩個島上人家打的很火熱唷』,直到島上人家呼喊,香蕉船唷!!哇靠我ㄇ4ㄍ人跑第一,士鳴說不想去去到那後島上人家說要不要翻船呀,大家極力反對唷『怕~~~~~~~~』坐上船,左搖右晃~~~~~~~天呀真ㄉ跑很遠唷,一直嚇我們說要翻船大伙一直尖叫!過5分鐘終於平安上岸,~~~爽!但是依上岸看見一位仁兄來囉~~士鳴兄,ㄚ你不說不來唷,哇靠你還要求翻船,非常好~~勇氣可嘉『但是我很擔心~~』終於回來囉它ㄇ總共翻過兩次船ㄟ~~佩服!英雄!跟島上人家說請他捉海星給我看,可惜沒有看見海星,讓我失望囉,回到岸上玩起獨木舟『哇靠!竟敢潑我水,我 和姿 君及二妹連攻島上人家,哈哈哈哈我贏囉!舒暢』獨木舟這一項我是真的不是很喜歡因為我拉筋的話腳很痛的,所以要求士鳴回去我要下船囉,請他滑單人獨木舟唷!布過他真的蠻厲害的,再一次鼓勵鼓勵『同一時間我 和姿 君還有二妹再次陷入戰役中,因為又被攻擊,我跌嚕一跤唷痛痛』,上岸後就在沖一次澡,喝涼ㄉ啦!換掉泳衣後,大家就休息囉!我們去試穿當地衣服『真的很繁雜』,很好看唷,後來陸陸續續照了一些相片,再來就是導遊帶我們去島上人家導覽一番,介紹一些風俗民情囉!接下來就是要揮別金銀島,每人給他們5000盧比當做服務費【會不會太便宜了呀!服務周到呢!】大家拎著鞋子走過泥濘沙地到了小船【因為退潮大船進不來唷!】揮別金銀島後直奔峇里本島【若有機會我一定要再來玩】,上岸後就上車準備去下一個觀光地點,烏布市區『哇,很多人ㄟ』烏布集散市場很多人,很複雜大家小心亦亦逛過一圈後前往皇宮去看看,有很多皇宮建設很豪華呢!參觀過後我們便前往車上等大家集合囉!下一個目的地,烏布紡織【哈哈,小時候來過咩,可以畫衣服的地方,還好叫士鳴帶白色衣服來唷,來吧來個藝術氣息】,先去參觀裡面的布料,數分鐘後衣服畫好囉,想想我也來畫一下好了,畫了一朵花及蝴蝶呢,接下來就要去別的地方囉!吃飯及回去飯店休息,對了,今天是吃飯店自助餐【不是我愛說很難ㄔㄟ,下次不要住希爾頓!要住喜來登懂不懂!懊悔】吃晚飯後就到四處去晃晃,並且尋寶唷,沒啥寶物東西貴ㄉ要命……到房間休息玩牌子然後睡覺休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耍帥咪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