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真ㄉ有一點太多照片吼


哈哈~~這一篇也不例外辣


要介紹獨家漏網鏡頭~~~


首先是



餐廳介紹~~~~插角綠光


地  址:台北縣三峽鎮插角里220-1號


電  話:(02)2674-9777


傳  真:(02)2674-9778


E-mail:greenlight9777@yahoo.com


老實說我已經去過~~~也PO過文980301三峽**綠光之旅~~~


老闆真ㄉ超親切唷~~~對狗子 也特別照顧


這次我們包二樓


很酷吧!!!木地板願意給狗子 進去的真的不多


但是我ㄇ有帶尿布,帶抹布


要給主人好印象,這樣以後狗子 就可以通行無阻


接下來是餐點~~~琳瑯滿目


有牛排有南瓜麵還有雞腿排更有遭大超好吃的豬腿~~~~天ㄚ


吃的好飽唷



沙拉麵包還有湯,還有J姐的~~香帥蛋糕


酷呆了


漏網鏡頭就是每隻狗子 的笑臉~~~~


寶寶


布丁


董A


弟弟


妹妹


咪嚕


小熊


MONEY



妹妹


剛剪帥帥的MONEY~~~~~


接下來是你愛我我不愛你的鏡頭


咪嚕硬上MONEY~~~MONEY喜歡弟弟


咪嚕騎上去MONEY~~小熊在旁邊看戲


MONEY~~~~加油


咪嚕使出站立功~~~小熊覺ㄉ他ㄇ演的不好不看了


這張我要放大!!!!!!因為小熊尿尿被拍到



咪嚕笑開懷~~這幾張我好愛(因為好不容易搶到相機~~)



咪嚕跟小熊裝不熟篇





咪嚕布丁~~拍照篇



咪嚕布丁+MONEY合照篇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耍帥咪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