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天前又是晴,今天上午11點要離開VILAㄟ,早上士鳴起床幫服務人員開門後準備早餐,我還在睡ㄋ,後來她叫我吃早餐我起床後已經有一桌子早餐囉


用完餐後我又想下水玩玩,換ㄌ衣服變開始玩水,玩到九點,沖完澡換好衣服變開始曬衣服整理東西囉!!大約10點時導遊來電話說要集合囉我們就出去囉!先去土產店,我幫媽媽帶嚕一箱青草油,阿公帶嚕幾包咖啡糖,阿姨帶嚕一些花生,胡亂買以後就沒有摳摳囉!中午ㄋ就吃BALI NUSA 海鮮餐,終於比較像台灣菜囉,大家吃ㄉ不亦樂乎ㄋ,後來就直接前往機場囉,因為要排隊唷!下車後跟司機道別,給他5000盧比小費囉這幾天他辛苦囉!在機場跟阿滿道別囉!飛機上大家呼呼睡,就這樣回到台灣囉!!


 


這一次的峇里島之旅很好玩也很刺激,讓我回味無窮,你們一定想不到有多回味唷,看我寫這篇日記的日期你們就會曉得『我想三妹一定很懊悔,他怎不能參加呢?好玩到爆』不過我想她有禮物就很開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耍帥咪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