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今天天氣還是非常之好呀~~~~用完早餐就去喝迎賓飲料囉【綜合果汁ㄧ杯,哈哈哈哈】!今天早上1030要集合,七點起床吃完飯去做ㄍ飯店巡禮唷!這才發現很多設施我ㄇ都沒有玩呢?【去……】照了紀念照後我們就前往VILA囉!一道VILA進房後發現游泳池小小ㄉ很失望,但是先去放下行李,整理東西後就先去洋人街晃晃,VILA人員太好囉,竟然無條件在我ㄇ家5ㄍ人去ㄟ,重點是那位小姐好漂亮唷【我還送一罐指甲油給她唷】!後來我們在道義上還是給他們1萬盧比,拍謝啦!晃晃洋人街,不知道是太熱還是怎樣胡亂吃了午餐就亂走囉!竟然不小心讓我發現海邊ㄟ,我一直想要玩呀『可是建明他們好像沒有興趣ㄟ!放棄囉,不過看到很多裸體美妹唷,外國人真開放唷,』我們再接上攔到一台BLUE BIRD坐回去VILA,後來就進泳池玩水,完了2ㄍ小時後,大家就休息囉,晚上我跟二妹還有哥哥,亂亂走走到外面街上晃晃,沒吃的就回去VILA囉!回去後我竟然呼呼大睡ㄟ,睡到7點多,餓的感覺出來囉就到外面去看,有餐廳不過沒有人吃ㄟ,約姿君他們吃炒飯後大家就休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耍帥咪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