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早上是7點起床810集合,這一次我們沒有遲到唷【可喜可賀】!出發到海神廟去囉!到了海神廟大家瘋狂往前去看海神廟,但是……令人失望『他漲潮……烏鴉飛過』,但是我們還是照相照的很開心【還好小時候有進去看唷,沒差】,往停車處走時沿途看看那裡商家賣些啥米東西『大同小異』,上車後往再來前往烏布激流泛舟,聽起來好像很刺激唷,中午呢我們就在那裡用自助餐【難吃,噁!我不適合當峇里島人,看見狐神我就不想吃】,胡亂吃ㄌㄧ兩口就等著要去泛舟,哈哈時刻來臨我們搭上車子往高處去,當地人帶我們去一處穿上救生衣,大家拿著槳往河邊走囉!ㄟ……不會吧要灌風唷!好吧!不過我們以經先玩了起來唷,胡亂取英文名子【忘了李建銘叫啥爆笑名子囉,笑的大家沒有力氣】,我們5ㄍ人剛好一艘船,嘿嘿擺脫HELLO KITTY二人組,先來場水戰再滑吧!HELLO KITTY已經瀕臨崩潰囉!沿途高喊狂叫很刺激ㄉ唷,欣賞到熱帶雨林以及溪邊的VILA『滿讚ㄉ唷』,中途我們有休息一下下,果真買飲料ㄉ小販就遞上了運動飲料要你買,問題是我又不能喝~~挖哩勒~~,不過小販ㄉ小孩跟我們槓上囉又來一場激烈水戰唷!後來我還被當地ㄉ人托在水裡走,刺激刺激『士鳴你竟然沒有來救我給我走著瞧唷!』,又上船繼續刺激後到達目的地,哇靠更多小孩買飲料唷,還竟然追到車上去~~~~不過沒有人買唷!拍謝導遊說很貴ㄟ~~~,上車後導遊帶我們去喝咖啡買咖啡唷,我買了一千元【六包】,再前往量販店裡面買小東西唷!隨手買了幾樣禮物準備送人唷!再來就前往銀飾店去買銀飾,害我花嚕快2000台幣ㄟ10幾萬【我、二妹、三妹各一個唷】,再來我們就去吃飯囉今天吃KAKA活蝦海鮮火鍋+活螃蟹+飲料無限暢飲(吃到飽),很好吃唷!不過HELLO KITTY又在機機歪歪說怎樣怎樣,總算結束囉!今天晚上有排SPA唷【建銘要看電視所以沒去】!按按抓抓很舒服唷,我 那ㄍ 小姐很厲害ㄉ唷!給他小費吧!凌晨回到飯店又是洗澡又是整理東西【因為明天要去住VILA囉!】等到都用完已經2點囉睡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耍帥咪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