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咪嚕又來哩....拍謝阿母最近不豬道在忙啥我的文章給我現在才PO(死囝仔,阿母我在公司可是很忙滴)


好吧!!那現在我們就來介紹我們的行程唷~~ㄎㄎ


12/28晚上我阿爸阿母大包小包行李帶我坐高鐵去(挖戲碼ㄎ一ˋ丟位~~期待)


下高鐵後我見到ㄋㄟ麻~~喔原來我棉今天要投靠ㄋㄟ麻唷..


下車一進門我見到我ㄉ未婚妻ㄋㄟㄋㄟ(他還是依樣活潑動人吼~~)



小咪哥哥~~哇真ㄉ很帥氣~~對咪嚕我還頗客氣低辣(都是我去嗆聲咪哥哥)



ㄋㄟ家好大唷~~我棉去逛逢甲夜市後就回家睡覺覺(養精蓄銳位明天補充精神辣)


隔天依早我棉9.00準時出發~~~路途中我棉到東山休息區去QK


在網座位區走時(當時ㄋㄟ麻手上抱著咪哥哥)這時有一桌客人突然站起來一直說要摸咪哥哥還直誇獎咪哥哥(聽ㄋㄟ麻說這是第一次唷~~咪哥哥沒有害怕,因為他都當宅男所以比較害羞),ㄋㄟ拔也跟他ㄇ寒喧一下哩


結果我阿母跟阿爸去買飲料給我棉大家喝的時候(我在椅子上跟ㄋㄟ麻一起等阿母辣),有一個攝影哥哥竟然說要拍我~~~我嚇到哩(也把ㄋㄟ麻嚇到哩),結果他給我左拍又拍不豬到拍幾張後就說聲謝謝離開哩(等阿母回來座位竟不相信~~哈哈阿母你看我比妳美辣)


阿母說東山休息區很水唷~~第大ㄉ很大家有空可以去玩耍捏...阿母在睡蓮池附近幫我跟ㄋㄟ拍照唷



笑ㄉ多開心ㄉ我ㄚ~~~有得完有得吃我粉歡喜唷


ㄋㄟ還是走好奇路線捏~~~


拍完照我ㄇ繼續上路囉~~要先帶咪哥哥回屏東~~在車上我ㄇ三ㄍ睡再一起(其他像片要看阿母放在部落格裡面~~因為他整理ㄉ照片不夠多辣),到哩屏東跟小咪哥哥說掰掰後我們就往墾丁去囉



墾丁到囉~~ㄎㄎ~~不免俗先來張墾丁ㄉ陽光男孩照片吧!!



第一站我棉來到關山看夕陽~~~阿母阿威夕陽咧~~沒有夕陽只有光束(我棉也是拍ㄉ很開心唷誰叫雲層那ㄇ厚)



~~阿爸跟阿母在玩我棉兩~~一下東拍一西拍~~~



這是要給熱愛巴戈犬的宏叔叔來個羨慕眼光的陽光腳ㄚ子照片辣



在這裡度過一個鐘頭後我們又轉身啟程前往後壁湖吃海產囉~~~



你棉看~~我棉一進去就看到大旗魚ㄟ~~長長ㄉ武器好嚇倫唷



我棉到港口跟船隻照相辣~~大合照唷



這素ㄋㄟ拔要帶我棉去出征ㄉ相片辣~~~衝阿~~(我的槍忘記帶)



來後壁湖一定不能忘記吃沙希密+哇沙蜜(好吃)~~我跟ㄋㄟ就只能乾瞪眼囉


你看阿~~這樣100大洋辣~~人客你說俗不俗阿



嚐過沙希密+哇沙蜜後~~我棉要先去飯店放行李囉(我棉住在南灣大飯店辣)他未在南灣路10號唷



一下車飯店阿姨很熱情幫我棉搬東搬西~~好拍謝唷,不過讓人覺ㄉ很貼心

進門囉~~~哇咧!!架水...~~還可以自由讓寵物住宿~~好棒唷


聽ㄋㄟ麻說他當初訂房時飯店姨姨有說他ㄇ每天都有用消毒水清理過唷~~~好棒唷


他ㄇ說客人要住ㄉ安心~乾淨捏


大家來看看飯店吧!!!(透明浴室~當然有浴簾辣,廣大的空間,舒服ㄉ陽台)




很優吼~~偷偷告訴大家~~這樣一天才1800大洋左右~~還有附早餐ㄟ(白來還可以更便宜是因為我棉給輪加改房間辣~~貴ㄌ一百五),大家很想來吼~~快點去盧阿爸阿母帶你們來~~系真的可以看到海唷!!



休息一下後我棉就前往著名墾丁大街囉~~~大街上因為飄著細雨~~沒有很熱鬧~但是店家都有出來工作捏~~ㄋㄟ拔先帶我棉去吃泰式料理唷~~好棒很好吃



看到好多魚唷(阿爸給我來一張),我坐在背袋裏面帥不帥壓~~~



我棉也去史奴比的店裡面參觀唷~~阿母跟我玩大頭貼捏~~~


ㄎㄎ~~~我本來一臉臭臭因為阿母把我用背帶辣~~不過見到攝影機我又展開笑顏唷(不能再結使臉哩)



忘記跟大家說今天是ㄋㄟ拔生日捏~~路上我棉就去85C來個蛋糕~~哇咧都賣光剩下大理石蛋糕阿~~好吧!!帶回家!!



我棉又買哩粉多粗ㄉ唷(東山鴨頭+飲料等等)~~宏叔叔沒來很生氣吧!!因為阿母實在很機車,每天定實際給宏叔叔幾張我棉去玩ㄉ相片捏~~機車阿母


唱著生日歌~~乎浪漫唷~~阿母給小葉叔叔(ㄋㄟ拔)ㄉ生日禮物已經再前一天給他哩希望他會甲意唷!!


小葉生日快樂唷~~~~~



~~就這樣過哩依天好累唷~~回家睡覺去...(就在對面房間辣)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耍帥咪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