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來辣~~依天來三次很討厭吼~~沒法度..阿母就說要快點PO文章阿~~我只好跑快一點辣不浪費時間唷~~快說囉~~


今天早上又是~~好棒ㄉ早餐ㄟ..今天我跟ㄋㄟㄋㄟ照像哩~~大家看看,我覺ㄉ我好像在動物園唷~~大家都一直看我ㄇ兩ㄍ捏今天我們出發往屏東去囉


我棉到車城吃綠豆蒜





~~路上我跟ㄋㄟㄋㄟ都睡翻囉我眠還去嚕景點吃冰~~冰沒吃到相片可是一堆






 


~~接嚕小咪哥~~一路浩浩蕩蕩往台南ㄋㄟ拔家,路上我棉三ㄍ又睡翻



看我棉去買萬巒豬腳唷




到嚕ㄋㄟ拔家我們丟下咪哥哥我棉就去東大夜市哩~~逛夜市阿母買褲褲~~吃飽飯我棉就到處去找蛋糕~~因為阿母要倒數過生日哩辣~~哈哈(口訴大家都淚ㄌ就沒有多照相捏),隔天依早起床我棉就幫咪哥哥還有ㄋㄟㄋ照相唷~~你看感情多ㄇ好唷



今天早餐就素安平牛肉湯哩~~你看多好粗唷~~阿母好想要住台南唷好多吃ㄉ



 



再來我棉就是去樹屋跟蠟像館~~就訴這些地方辣








後來就素去小阿比ㄉ聚會唷!!

咪嚕新春第一聚會~~非狗


~~依天就這樣過氣哩~~後來阿母就趕回彰化ㄉ家(阿嬤煮了薑母鴨~~大家吃ㄉ很開心唷,飯後又來一次生日蛋糕~~真ㄉ是吃了3+1ㄍ蛋糕..在短短4天內捏)



~~這就是我ㄉ墾丁之旅辣~~你棉想要去嗎~~快約拔拔麻麻一起去唷~~很棒ㄉ唷


目前我在彰化等阿母回國,好期待1/20見到大家唷~~se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耍帥咪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