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ㄚ~~~99年開國元旦天氣不是普通的好ㄚ^^


咪嚕家到桃園參加控窯迎新春趴踢囉~~


廢話不多說~~首先介紹..


MONEY~~~~


今天特別愛咪嚕的SOFI


小飛獅!!!咪嚕


可愛的可樂...


無辜的威力...


超厲害的EDDY



還有~~~帥哥熊


可以連續兩天出來玩耍咪嚕可是樂翻天^^


美麗的SOFI依早就對咪嚕很有興趣....可惜妳有ㄤ嚕


咪嚕對每件事情都很有興趣~~還一直叫我都要昏倒了


MONEY少爺今天可是盛裝出席唷~~~帥的不得了


可是......他....


想不到MONEY受爺享用完換EDDY帥哥....


接著咪嚕豬哥也是霸王硬上攻....對象通通是可是小阿信



小朋友忙著~~~大人也不得閒..首先要介紹年度最佳新好男人...老林...


(ㄟ....該包幾層可不要算錯唷)



老林慢動作解說~~包雞腿找他就對了



年度最佳台灣好媳婦...


大人在忙小朋有要乖乖呆在車上唷


看你們笑的很甜~~怎樣都值得(綠推車裡的威力應該覺得~~~我想要出去玩)


努力包錫箔紙跟報紙吧!!


看大家都好努力唷~~~~想必等等有好料可以吃


包好錫箔紙準備等窯夠熱囉~~先煮湯^^



今天真ㄉ很開心謝爺大家幫我過"11"歲生日唷^^


亂感動的


我也準備狗子 小蛋糕~~~大家一起分享喜悅


小熊~~~~你再等吃吼



看EDDY跟可樂....吃的多開心阿


一起吃好像比較香^^


我小姑本來很怕狗子 ~~~自從咪嚕到家裡以後他大大克服自己的恐懼~~


現在看他跟大家相處都很自得~~還跑過兩次狗聚囉^^

接下來是熊的奔跑時間.....


咪嚕也到草皮上當瘋狂牛仔


快跑阿~~~牛


向日葵太大朵了辣


看可勒多乖巧難怪我小姑愛


可樂 好像永遠都那樣乖


咪嚕也很想要跑跑無奈~~~~剛洗好澡捏


不過~~~能站在盪鞦韆上已經很滿足ㄌ辣


咪嚕你的回眸一笑也笑太過去惹


因未接下來時間咪嚕家趕行程~~~所以就沒有繼續下去


聽說那天大家都有參加錄影唷~~~讚


希望有機會在一起去控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耍帥咪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