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咪嚕又來哩~~


上星期六阿..ㄋㄟ拔還有ㄋㄟ麻帶ㄋㄟㄋㄟ來溫厝喔


ㄋㄟㄋㄟ來我當然很開心結果汪汪叫~~害ㄋㄟㄋㄟ覺ㄉ"哇係拍郎"


在經過一整晚共枕眠後捏~~我們整裝出發前往陽明山去玩耍囉


~~~~~~~~~~~~~~~~~~~~~~~~~~~~~~~~~~~~~~~~~~~~~~~~~~~~~~~~~~~~~~~~~~~~~


出發總要有方向~~走~~我們上車去..



各位~~首先當然要先來ㄍ咪嚕ㄉ帥照辣..我在車上可是風情萬種捏



這是我ㄉ帥照辣~~這裡面有我去陽明山ㄉ照片還有WE LOVE唷~~


布姐~~我ㄟ頭毛有變長嗎..



J系溫七辣~~ㄋㄟㄋㄟ...有水嗎???




這是上次小熊跟漂漂去ㄉ地方唷~~我ㄇ這次特地戴ㄋㄟㄋㄟ一家子去唷(缺ㄌ小咪哥哥)


那戶人家真ㄉ很優唷~~跟我麻麻聊開哩~~薑湯地瓜布錯粗唷..


看他ㄇㄉ風吹也是自己動手DIY捏~~重點來囉


他ㄇ也養兩隻瑪爾濟斯唷..都是公ㄉ(一ㄍ拔拔一ㄍ兒子 辣),他說下次他也想要辦ㄍ狗聚唷


他ㄇ家還有兩隻黃金+一隻黑嚕嚕ㄎㄎ~~龐大家族唷



ㄋ ㄟㄋㄟㄉ獨照辣~~麻痲一直照


這是我綿滴合照唷~~看第二張照片(ㄋㄟㄋㄟ笑ㄉ好開心)


估來就是我綿肚子 餓了~~


跑去WE LOVE吃東西捏....


看他好貼心很多狗狗雜誌~~當添很多狗狗去唷~~到處跑來跑去ㄉ


你看有狗狗在海邊漫步唷....




這是WE LOVEㄉ內裝唷~~不錯吧!!有水到吼~~服務生也很熱心唷..


這是我跟ㄋㄟㄋㄟ到處去玩ㄉ相片辣~~~下次我ㄇ要去墾丁唷~~到時侯在跟你棉分享吼


**布姐ㄟ~~我發文ㄌ辣~~不敢偷懶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耍帥咪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