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噜又來哩~~今天樣說趴兔辣~~麻咪說趴萬好像又臭又長吼~~~


不過行程真ㄉ滿滿滿捏


話不多說直接進入趴兔吧~~


第二天早上起床後~~我就先來ㄍ日光浴好哩~~






恩好新鮮ㄉ海邊空氣唷~~~讓我感受一下還光男還ㄉ感受吧吃早餐囉~~很豐盛吧~~看著海吃早餐ㄉ滋味很優唷







ㄎㄎ~~外面停ㄌ一排重機不合照一下怎ㄇ過得去捏~~不免俗來一





出發囉~~今天我們要去很多地方唷!!



船帆石~~海邊真好玩~~來張比基尼照吧ㄋㄟㄋㄟ~~咪嚕我捏可是要秀出我ㄉ帥氣照片








游泳囉~~奮力游~~我們可是很認真辣




來囉~~你看沙灘車~夠陽光嗎




不夠ㄉ話你看水上摩托車~~




阿母他ㄇ的海邊足跡還有浪花腳ㄚ子 ~~~宏叔叔這下子 應該又是氣的想揍我嚕吧..




 



 


再來就素燈塔囉~~你棉看~~我們沒有花摳摳進去拍辣不過還素要來幾張相片咩



 




再來我棉就是直接去九棚大沙漠唷(好難找唷)~~~~不過走錯路還會遇到衣裙水牛ㄟ~~阿母堅持要下車去照像但素卻水牛停住一直往阿母看阿母嚇ㄉ皮皮挫辣(緊酸)



好不容易到哩大沙漠囉~~我們沒有做ㄅㄨㄅㄨ為了小朋友安全辣,全部用走ㄉ辣~~背影(讓我想起朱自清,哈哈!阿爸我看見你ㄉ背影哩~~你濤拋棄阿母自己走~~我棉很累ㄟ)



 


ㄎㄎ~~在沙漠看倫飆吉普車..好刺激唷~~我棉也要來演一下戲碼辣




 


乎玩一玩已經這ㄇ晚囉,兩點多囉~~沒吃午餐沒人會餓肚子 ㄟ~~原來玩耍可以減肥哩,路上我們到東門.南門,ㄟ好多人在排隊這是蝦米阿"小杜包子 ",還有招牌歌唷~~真ㄉ很好粗每天都好多人排隊唷,有機會你棉要來粗粗看看


又回到飯店哩~~休息一下下吧~~等等又要到墾丁大街去蝦品捏


阿母在街尾看見一間豬哥的店~~看一下選買一下囉


原來是個外國帥爸爸唷~~他半國語半英文ㄉ跟阿母聊天~~(阿母你怎ㄇ在說外星話#%@!)


他來自夏威夷他兒子很可愛唷,結果ㄋㄟ拔問麻咪~~你都聽ㄉ統唷~~你都敢說唷~~阿母回答敢說就沒問題辣~~這也是很好ㄉ練習方式唷他送他母一首生日快樂歌唷~~因為阿母生日快到囉~~他又送阿母一ㄍ頭飾(阿母才買50,你送這樣阿母很不好意思辣),看看影片唷


教教大家右邊戴花叫做結婚~~左邊叫未婚(阿母說以後到夏威夷不管怎樣都要帶左邊...才有豔遇阿)


今天ㄉㄧ天你以為就結束哩嗎~~沒有..我們殺到龍蟠大草原看星星~~~大家有看到流星唷~~因為楓好大呀~~好冷捏~~我ㄇ躺在車上看~~很優唷(可惜星星照不下來)


回家囉~~路上竟有標示牌寫"請減速小心陸龜",可惜阿母沒有照到辣,回家前當然要去買一下宵夜辣~~又是豐盛ㄉㄧ餐唷


乎今天就這樣過企哩~~阿母跟咪嚕要跟大家說晚安囉~~辜ㄉ奈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耍帥咪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