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咪嚕又來哩,今天我要來跟大家分享我ㄉ假日


阿母:咪嚕阿起床囉~~賣戈賴床唷..


咪嚕~:阿娘...衝啥,輪家多睡一下下就好!!拜託


阿母"好呀你睡呀!!我又無所謂,反正等等出門你就顧家好咧~~


咪嚕:(蝦米好像要出門ㄟ),阿母,我不睏辣,剛剛開ㄍ玩笑咩!!CC,阿母,我棉要去哪裡壓...


阿母:你安靜一點好嗎~~我用照片說明口以吧..


咪嚕:客倌們!!聽了....



星期天一大早阿母帶我到木柵去唷...輪家聽說阿母要改我買鞋子 ...新ㄉ唷~~開心開心



但素人家等ㄉ有一點久ㄟ~~先生你馬卡緊ㄟ..我還要來氣ㄊㄜˊ ㄊ ㄜˊ ㄟ



ㄟ~~阿爸,一點鐘方向有可疑人物ㄟ(不是辣,是有人朝我棉走來辣)



先生,"你豬道偶再等你嗎"(CC)



買賣完成,先Q吼,我馬來氣ㄊㄜˊ ㄊㄜˊ阿~~辜ㄉ掰吼


咪嚕:阿母你衝啥電話一直響辣~~輪家要企坐纜車辣


阿母:阿母跟你說抱歉你在小公園跑跑就好哩阿母有急事要處裡吼..SORRY


咪嚕:好臘我免強0.0



看....我在小公園跑ㄉ多開心阿...我很容易知足ㄉ辣


大家~~想不想念咪嚕鴨..CC,咪嚕好想念大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耍帥咪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