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我是咪嚕ㄉ表哥...俊俊..嘿嘿


說到姐姐家阿~~我可是比咪嚕還要老字號唷


我從小BB時候就住在姐姐家(因為拔比麻咪要上班)


直到我唸書才迷有來這裡混唷...


最近CC我又開始要作怪咧~~所以麻咪就把我送到這裡來..因為姑姑訴我最怕ㄉ倫



不要嚇到...這ㄍ就訴我ㄉ真性情唷....



每次我來姊姊家都不想要回家ㄌ辣...因為回家我就不能當老大




每次俊俊來我家就緊抓咪嚕~~嘿嘿咪嚕可是抖抖抖...但塑對哥哥右是很喜歡


咪嚕又露出無奈神情咧...不想要照相..


阿~~~~娘~~~~好了沒阿


俊俊要我繼續照咪嚕去想要逃跑...嘿嘿


他ㄇ兩真ㄉ速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耍帥咪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