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的勇士漢漢~~


你真ㄉ很可愛~~可惜咪嚕麻麻永遠在也見不到你了,你還有無數個布丁哥哥生日還有咪嚕哥哥生日還迷有過ㄟ~~我送給你的超人裝你也還沒有穿給我看~~你就這樣拋下下大家嗎??


咪嚕麻麻真ㄉ很捨不得~~但是我知道你很勇敢了~~我不會怪你唷


你也要快快樂樂捏~~~J姐真ㄉ很愛很愛你


你要當健康ㄉ小天使唷


雖然咪嚕麻麻現在哭ㄉ不像樣了~~~


今天還說要給你很多禮物ㄟ~~~



我送ㄉ超人裝你只穿衣次還太大件~~~


你要當快樂的小天使了~~~要保祐J姐跟寶寶永遠健康跟快樂


你也要快快投胎唷~~


漢漢~~來不及的我愛你


放在部落格裡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耍帥咪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