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咪嚕又來了,今天阿有要跟大家分享我去南庄ㄊㄜˊ ㄊㄜˊ 的日記唷~~



話說昨天(03/08)去過田尾公路花園後,輪嘉還速不滿足~~~(白賊)


不是辣..是大家早有安排就要出去玩耍,剛好幫舅舅慶生阿~~所以就要出門ㄊㄜˊ ㄊㄜˊㄌ~~



本來要去九族文化村說~~聽說櫻花美呆咧..但訴~~爺爺怕下雨我棉就換地點到南庄唷~~



哇~~這不速在電影院才可以看到的舊式理髮~~好炫唷...



第一站我們來到南庄老街唷~~首先映入眼簾的是老戲院~~不過已經被改成某某用餐地點


風味還速保留住了



來到這裡當然要看場電影囉..小姐~~全票六塊錢唷..


阿爸說~~以前他還有看過兩塊錢的..好難想像唷


到底裡面是哪樣子 ㄚ..



保密防諜唷..cc


不是辣...是老式的電影廣告..(咪嚕露點咧.)



宣傳廣告車~~(舅舅說他不想被同學認出來咧)


這宣傳車真的定時有兩個小夥子 會騎出去招攬客輪唷



寄封情書給我愛ㄉ倫~~限時信好咧..(咪嚕的動作被弄得很像~~投降)



咪嚕騎腳踏車咧~~這張看起來很配合吼00可是最大台的宣傳車唷..



再來這裡是桂花巷辣(這是別淪網頁連結的資料唷)~~咪嚕露點被我馬賽克咧


表情好無辜唷


還是給姨姨抱抱比較好(money哥哥不要吃醋吼)




老巷子裡面好多倫唷~~但塑充滿客家氣息ㄟ~~到處可見桂花或是#%@花ㄉ字樣


麻咪堅持要跟我合照...我不要~~臉臭臭


這裡是老郵局~~很美吼..想想老街就是有很多好玩的地方...


老街真的好好玩..有桂花湯.湯圓很多東西可以吃,我ㄇ還有看到老金龍餐廳~~但素才10點吃的太早也不好捏



這張是咪嚕在老郵局裡面拍的~~咪嚕顯的髒髒的...應該是燈光暗



這是文昌宮唷~~在老郵局旁呢~~他ㄇ大夥都進去拜拜咧..只有心愛ㄉ麻咪跟姨姨留下來幫我照水


水但塑太陽真大害我~~矬..


呼~~逛完辣~~那我ㄇ就往下1個目標去..現在對時11點20分~~先去吃中餐好咧


麻咪為了今天的旅行可是做很多功課唷,昨天晚上他還msn了 raku.mina.aki.ruil姊姊捏..謝謝aki姊姊唷~~愛你


昨天晚上阿~~3樓半還在廝殺(麻將),所以贏家就素阿公要請客辣~~麻麻選間特色餐廳唷


桂花園餐廳,苗栗縣南庄鄉南江村5鄰73-7號(南庄大橋旁) ~~裡面真的蠻大的



這裡是用餐地點唷~~~很古色古香吼



當然要來張全家福唷~~(舅舅還是部願意露面..money姊姊說..給我馬賽克)



呼這裡也是餐廳1部分捏~~他ㄇ有販賣部.用餐部.會議區還有很大的停車場跟風景唷



哈哈~~這張我最喜歡辣~~咪嚕超可愛的



連續兩天出來玩耍~~開心的很唷..



姨姨說..咪嚕來張合照吧~~我棉要換所在囉...


往向天湖走企....好美ㄉ風景唷


(偷偷說在這裡麻麻被公共電視採訪ㄟ~~~嘿嘿但塑咪嚕我壞壞所以...沒上鏡頭唷)



這裡的櫻花綻放真美麗~~這裡有很多..好粗ㄉ東西唷,建議大家若要去這裡千萬部要停進去停車場要價50大洋唷~~可以往咖啡廳開去~~(往上),那裡有1大片免費停車場ㄟ~~結果我棉笨笨..花ㄌ兩台車100...


這裡還有原住民文物館唷(賽夏族)..但狗狗不能進企


阿母買了~~花粉(養顏美容唷)


回家囉~~~路程上老爸說要採草莓唷~~~所以我棉就不客氣辣



咪嚕你看草莓ㄟ..


麻咪我只想要吃...


恩~~~配合拍照等等可以吃嗎...拜託


這是今天的草莓戰利品唷...好吃好吃


se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耍帥咪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