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有空寫第二篇文章了辣~~


這篇就是在天邊的家邦EDDY慶生時況~~~


.


咪嚕笑容甜到一個不行~~因為我ㄇ要搭車車囉~~到哪裡~~


到很山上的天邊



看看老張司機~~~好累的感覺~~沒錯


很陡~~~要用走路的


環境還算不錯



EDDY拔貼心貼上自創的生日會海報


風景真優美~~~



今天的伊ㄐ暱笑容百出~~看的我好開心


他可以跟咪嚕近距離接觸ㄟ~~好厲害唷~~我也要實現諾言(這是下一篇文章OK)


每隻 狗子 都好開心快樂


今天伊ㄐ暱佔很多記憶體唷~~~哈哈哈阿


捕捉ㄉ都是他~~還有董A還有MONEY還有咪嚕


咪嚕跟董A在草皮上互動~~~臭咪嚕一直好色唷



看看這笑容~~~我好愛唷


咪嚕給M拔報報也很開心


還會享受ㄉ眼神




拍謝臘我兒子 版面卡多咩~~~


戴上董A麻麻手製特小號生日帽


怎樣夠帥吧


EDDY麻咪好用新還訂了點心給狗子 們享用


大人們也有台中名產唷



大家都吃的好開心


可是EDDY跟伊ㄐ暱吃好快輪家我沒拍到



看看都嘟拔報LALA睡覺


感覺很溫馨吼



不可缺少的EDDY跟MONET打架篇


哈哈哈阿~~~~打到小口紅都露出來了


蝦毀~~~3P


阿拍謝辣~~~通通疊一起了


最底下的EDDY好開心唷


結果MONEY被罰站


咪嚕被帶走


EDDY麻咪給他秀秀


大家休息一下準備唱生日歌囉


可愛的EDDY好像知道自己生日


好開心


會看鏡頭


結果他阿母比她開心


因為EDDY好乖


sweety會乖乖給麻咪拍照也是乖乖


咪嚕這傢伙~~~還會遠眺風景


沒白疼他了


這次雖然沒有猛叫


但是真ㄉ有進步辣


可愛ㄉ伊ㄐ暱跟後面ㄉ苦帶牧羊犬拍拍還笑的很賊唷


咪嚕大喊要大家來拍團體照了


EDDY生日快樂唷~~~


不免俗車隊團體照


拍謝我家咪嚕一直衝去找MONEY


哈哈哈


就在歡笑中度過一天


(天邊的MIU MIU通通糊掉了,下次我在補償你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耍帥咪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