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咪嚕~~


呼...最近阿母又在瘋狂發文咧~~~他到底怎ㄇ樣了咧~~真素低


每次都堆積如山才要瘋狂發文~~這已經今天的第二篇咧~~那我假日去玩ㄉ相片何時可以整理出來咧???


讓"小女子"我真ㄉ速~~無言


ㄟ~~你速男生怎ㄇ會用到"小女子"~~~


都碼是因為阿母~~太奇怪了~~給我弄這樣


有大陸妹ㄉFU吼..辮子 可是阿母編ㄉ


給大家來張正面ㄉ看看吼...有像嗎??(我是堂堂ㄉ男子漢ㄟ)



大陸妹不要再狡辯~~我要用皮箱把你遣返回大陸..


布用裝無辜沒有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耍帥咪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