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冷颼颼~~~


咪嚕我接收到表姑姑的邀請~~我要去玩耍囉


要玩耍之前要先填飽肚子 ^^


今天來到板橋的檸檬草火鍋店



料多




味美


這樣一份纖食火鍋真的很健康喔^^


麻咪在吃飯飯~~我很乖巧


再提袋裏面等等~~不吵不鬧~~或許連服務生都迷有花縣捏


吃飽喝足~~走搭捷運去


今天要去哪呢??


大安森林公園~~因為表姑姑可以工作我也可以玩耍唷



大家來看看~~~咪嚕在呼吸新鮮空氣



可是天氣太冷嚕^^


咪嚕看表姑姑在排演看的都出神^^


這小子 最近變胖了@@


一臉憂鬱是因為不能跑跑~~~


拍謝拍謝麻麻要開始拍攝影片囉~~~所以我的部份先告一段落囉


see you

arrow
arrow

    愛耍帥咪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