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聽說乃奶.媽咪跟小阿姨要衣蝶百貨購物我好想跟唷(讓我用笑臉勾引他們)


嗚~~~阿姨說好像不行~~我好難過~~媽咪快依點爭取啦拜託~~~


阿姨說要考慮一分鐘~~~~我又有希望了


嗚~~~無望~~~阿姨說我愛亂叫不給我跟~~而且要去提很多東西沒空照顧我....


暗暗黑黑 ~~我第一次經過自動洗車ㄟ~~你們看的清楚嗎


我去參觀豪宅ㄟ~~~~很棒唷


我搭高鐵要回台北了~~~


不要吵唷~~本少爺可是要睡覺了


ㄟ.....媽咪~~我這樣有沒有很吸引人呀


看我也有豪宅喔~~


各位大大


這是咪嚕清明假期幾天的照片~~你們這幾天都做些啥米咧~~分享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耍帥咪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