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真的不好捏.....好不容易安排三天兩夜宜蘭行程,好怕都是壞天氣


不管辣,就是要去看看,板橋出發到雪隧毛毛雨還小塞,心情沒有很優@@


到了宜蘭意外天氣好,令人整個心情大開,開心唱起歌來,今天目的地"棲蘭國家森林遊樂區"


宜蘭縣大同鄉太平村泰雅路四段六號  03-9809606


 


上山路小插曲,咪嚕暈車車,哇咧~~他自己也嚇到,可能自己坐在後座,搖搖晃晃造成,約莫十點我們到達棲蘭囉^^迎接我們的是好天氣跟新鮮空氣



棲蘭國家森林公園位在叉路處,所以熊熊給他開過頭辣




棲蘭山門口楓葉已經紅了,好美麗




 


這時候愛拍的麻麻硬拉我,入鏡拍拍,因為阿公跟阿姨還沒到,



我想他們會比我更暈,因為他們開北橫




 


等待的時間總是漫長的,咪嚕我被裝到MONEY麻送的背袋裏面,我真的要說太好用了,咪嚕我都不用抱


地上溼溼我也不想給他走,還好有這法寶"讚"~~~~想買的請這

幸 福 窩


幸福窩工作坊



 


11點阿公他們才到,辛苦他們了,建議大家上山前手機最好是中華電信,因為收訊真的是給他通通收不到,害麻咪又是跟售票亭小姐借兩次,真的很感謝


過了售票亭馬上見到這景象,猴子 ㄟ.....靠我們超近的



另外一件事情就是,請吃飽再上山,咪嚕家這次吃盡苦頭阿,唯一餐廳不接受狗子 ,只好男人們去吃女人們去吃小點心,結果我忘記拍多扯的200塊薯條加上炸雞了,反正就是吐血辣,還好這是出來玩,不然一定...翻臉


吃飽...當然要實現今天的目的囉,迷錯,森林浴^^


有沒有看到招牌,可以瘦身捏,對於現在瘋狂減肥的麻麻,有效嗎???


沿途共計2.1公里,約莫要兩小時吧,其中有泥地跟石階



森林浴不到真的狠詩情話意,還有鳥語花香跟猴子作伴



,天氣剛剛好,不冷不熱



等待我上完廁所的咪嚕,眼巴巴的一直望著廁所



剛經過一段漫長的爬山,所以咪嚕到放風時間囉,瘋狂奔向我...令我好感動


但是很好~~他竟然只是要我幫牠擦便便@@


除了爬山還有園區逛逛,有梅花跟木屋"JJ最愛"
樹陰真的很涼爽,我們就在樹陰下面聊天說笑


接下晃晃這裡,這是哪呢???



沒錯辣就是總統蔣公的行館


行館內很簡樸,不奢華



行館外望出去剛好看到三隻大烏龜捏,還有三條溪流匯流,果真地靈人傑



這個VIEW很好


還有花園小造景捏


下午三點半結束森林之旅浩浩蕩蕩下山要去哪呢???


沒錯要去金車宜蘭威士忌酒場,位再台七線上


宜蘭縣員山鄉員山路二段326號
03-9229000#1104



裡面好多酒,聞到都要暈了辣



趕緊上二樓去享用下午茶


咪嚕樂開心,因為金車也是歡迎狗狗的


他們還有大草皮,可惜下雨不能跑


不過裡面可以品酒喝咖啡還可以小小休息一下,很推薦喔



結束一天之旅,咪嚕家要來去民宿囉


今天要住的就是上次到宜蘭玩所住的,逗點民宿












電話:03-9508463
手機:0972-507641
宜蘭縣五結鄉親河路二段103巷1弄6號 
 http://www.ete.com.tw/dot/about.htm



老闆剛我們介紹後我們就直接上二樓休息囉^^


因為晚上還有夜市之旅捏^^


看看房間跟網站上真的一模一樣很乾淨舒適唷^^


這是咪嚕的房間^^


晚上的夜市之旅就是吃吃喝喝所以沒有多介紹辣


建議大家越早去夜市越好唷^^


像這次臨時發生一點狀況,太晚去都塞車車,排隊排好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耍帥咪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