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路都自己走比較多唷



跟媽咪先來一張桐花步道照~~


這樣有陽光嗎~~


全家福唷~~


喔~~地上白花就是所謂滴桐花嗎


今天出門玩耍真開心唷


我笑ㄉ合不攏嘴


對所有事物充滿好奇


哈囉~~你在看我嗎


咦~~拔拔~~地上有花花耶


你看有沒有很有項具感覺呀(桐花飄下耶..雖然是拔拔自己灑低)


站在桐花步道ㄉ我


ㄒㄒ~~今天好開心


拋媚眼唷~~



 


960506早上10點帶咪嚕到土城桐花公園~(因為騎車爬山咪嚕又小吐一點點)後來乾脆將他抱出籠子~~吹吹風~~


一路先來到了桐花公園…爬爬山囉~~後來又到水火同源滴步道—很漂亮(有水有魚唷~~)有很多朋友都到這裡玩耍哩~~可惜咪嚕我有一點~~社會化不足(有時會對狗狗叫,這一點可是讓媽咪很困擾不知所措~~拍謝)


希望各位朋友有機會也可以去童花公園玩耍唷~~很棒低~~


分享照片給大家唷!


 


咪嚕那一天可開心ㄉ咧,一路笑ㄉ合不攏嘴唷,當天回家就累的一直睡,有時給他好好運動一下也是不錯低~~沿路咪嚕對桐花的味道好像很感興趣哩~~一直聞害我們想要照幾張美美相片都很難..當天又不太配合..唉...在家都很配合滴~~可能外界誘惑力比較大吧!c96cl3w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耍帥咪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