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累了


老闆請給我一瓶蠻牛


阿姨我好累唷


大小眼ㄟ


昏倒了


不對啦是睡著了


睡ㄉ很熟喔


我有蓋被被加肚兜唷


我是好寶寶(我睡走凱凱舅舅ㄉ床)


 


這是咪嚕愛睏時我拍的一些相片,總覺ㄉ小狗狗想睡覺時都是那樣天真.無邪...


我媽咪常說~~咪嚕比小孩還要好命~~每天大家搶著抱~~要散步有人帶~~問我哪天真的生了自己的BB會部會一樣對待呢,還有是否一樣會這樣寵愛我的咪嚕


我想說的答案是,我會疼我的小孩,至於咪嚕我一定會更加愛他寵他,他永遠是我的寶貝~~這是永遠部會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耍帥咪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