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阿,咪嚕麻我突然想到一件事情~~


娜就素~~我們這些狗麻咪狗姊姊因為部落格認識變成好朋友~~好開心好開心唷


每次都可以一起蹓狗一起玩耍的~~


好棒唷~~重點是一起享用美食大聊狗經的,享受極度像貴婦般的生活!!


但是~~我發現一件事情~~那就素身邊的南倫他們心裡是怎樣想的捏..


哈哈~~你ㄇㄧ定會問我為啥會想到這件事情??好奇對嗎???


我自己也覺得我的腦袋到底裝"蝦誨"


但是我知道起因是~~~一隻菸~~(好怪唷!!一隻菸)????





(看我們這些排排站的美女們,安抓有迷有給他幸福....大家臉上都有~~~一隻狗)


今天早上我上班途中突然聞到菸味就熊熊想到,每次狗聚時~~男人們總會一個接著一個假藉帶狗去尿尿的名義~~抽菸去


後來有一次我就很好奇~~跟在咪嚕拔後面去看...


結果我看見原來一堆男人抱著狗ㄉ牽著狗的在菸灰缸附近~~自顧自聊起來~~


所以說,餐廳內是女人的天地...餐廳外煙灰筒旁~~他們也聊的很開心麻...


害每次都很擔心~~狗爸狗哥們會無聊~~原來是我們"想太多"


像咪嚕拔~~哇咧比我還要愛狗聚喔!!


哈哈~~所以這就表示...各位姊姊妹妹們,努力約會吧!!


因為他棉已經成為好朋友辣!!(看我們對你們多好ㄚ,給你們介紹朋友ㄟ!!)



(看看這些男人們~~也是幸福捏)


根據我以往經驗,這時候很多男人已經分相走避,所以我只好說,別躲別躲~~布丁哥.MONEY.J.伊ㄐ暱拔還有你....咪嚕拔,就素你棉~~!


大家要一起快樂幸福的玩樂在一起喔!!


PS.多多參加狗聚有益身心健康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耍帥咪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