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我竟然動怒了,我我我罵了髒話了
哈哈~~(好像太平常吼)
今天好像很瘋狂寫文吼...嗯嗯~~很認真
今天寵物格友說某人很會寫文章~~罵人都不用髒字..
乎我要多學學,好歹我也宿在高中大學期間靠文筆拿獎金ㄉ倫~~不可以輸
好辣!!我應該要來說說今天那A生氣咧...
都馬素~~有1些倫心機很重阿
搞小圈圈~~好討厭喔
幹麻要壟斷阿~~討厭鬼
我不喜歡這樣子 捏
就已經1次不跟他計較了他還要繼續這樣子下去,更令人討厭
雖然他迷有針對我,但塑欺負我朋友就素很過分
一定要惹的大家都不爽嗎???
不懂他的心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耍帥咪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