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咪嚕,今天我要來跟大家聊聊唷~~


話說阿母有一天收到這份禮物,看來看去我不知道這ㄍ是蝦米,阿母總跟我說~~有一天你就會知道咧,


我還是很想問麻麻~~所以請看↓↓↓↓↓↓



阿母這是蝦米阿~~跟我說辣拜託...每次我都看見你對他小心呵護~~跟我說辣


不說我就不離開這ㄍ東西~~快說唷


屋~~~這ㄍ是蝦米辣...我左看又看~~看不出端倪捏~~


阿母阿~~這兩隻小熊可以咬嗎???


阿母:


我不管我要繼續研究~~(大家有看到~~被子 沒折吼)


阿母:囝仔~~你可知道剛剛你上床玩耍我才會把它堆一邊好媽


阿母說這可以裝很多糖果唷~~~


你棉覺ㄉ可以裝多少捏???


下次我ㄇ來裝裝看好咧~~


阿母:不可以亂玩這個唷...


~~~~~~~~~~~~~~~~~~~~~~~~~~~~~~~~~~~~~~~~~~~~~~~~~~~~~~~~~~~~~~~~~~~~~


咪嚕:謝謝君阿姨~~送我阿母那麼可愛的裝糖果禮物..阿姆跟我都好開心唷,雖然麻咪嚕這不能隨便拿來玩


       他有重要的任務,但訴我還是要好好謝謝你捏~~等你有寶寶以後我要當哥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耍帥咪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