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咪嚕又來咧~~~今天阿咪嚕要跟大家說~~


我愛吃肉乾辣~~肉乾來源是布姐家~~布姐最近迷上手工製作雞肉乾唷~~乎


聽起來很累人但訴布姐說這樣很健康捏~~他會到市場去挑上選雞肉來做肉乾唷~~


每次烘烤還要3-4小時~~CCC


讓我先位大家來品嘗 吼~~香噴噴..超好吃的肉乾~~我來囉


接下來速阿母幫我拍我對肉乾的反應唷...


                                                                                                       



蝦米~~阿母你又拿肉乾來引誘我...



喔~~討厭ㄟ..太香哩吧...我先咬一口好不好ㄚ~~


阿母:不行~~你得先坐下



喔~~凍抹條~~快辣



嘿嘿嘿~~給我ㄚ



給我給我~~黑細挖A~~賣搶


給我~~呼呼好吃好吃



繼續努力認真肯阿~~(這時咪嚕已經吃第二支咧)





你看連ㄋㄟ都愛不釋手ㄟ~~自己ㄉ吃完還跑企偷哥哥的~~以為我沒看見


 


#阿母打廣告#


親愛ㄉ格友,布姐家ㄉ機肉乾真不錯唷,我強力推薦他要賣賣看~~因為現在是受很多都是重組肉或是非手工,我讓咪嚕吃了太多也不好ㄟ~~大家若有需要可以跟布姐買唷...嘿嘿,我先來去定~~~辜掰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耍帥咪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