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速ㄋㄟㄋㄟ~~YAㄋㄟㄋㄟ唷..(因為阿爸姓葉)哈哈哈哈


今天晚上是我再咪嚕家借住的最後一ㄍ晚上嚕~~好捨不得又好期待唷..


第一個~~我ㄉ假期結束辣


第二個~~可以看見我美美ㄉㄚ母咧..太想念辣


今天晚上咪嚕麻給我洗香香唷..還榜我綁頭花要跟我阿母亮相捏...哈哈~~我依定會努力維持~~漂亮ㄉ樣子黑~~阿母你等我



洗好香香咧~~呼好舒服..看我美美嗎??水噹噹吼


咪嚕麻麻給我加上皇冠的頭花..我像不像小公主阿..


裡面是長這樣子 辣???我像不像大頭狗阿...


嘿嘿~~今天弄ㄉ這ㄇ乾淨明天阿母準會愛屬我


好ㄌㄟ好ㄌㄟ~~要來氣睡覺了辣~~~


大家晚安吼~~~等等哥哥要來巡房囉~~我不敢快氣睡覺...會被唸捏


大家辜掰唷~~還有還有大家要督促我ㄉ麻咪辣...他已經害我ㄉ部落格長草咧~~還不快點鋤草捏~~真是的..ㄋㄟ跟大家說晚安囉~~辜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耍帥咪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