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咪嚕~~


人客ㄟ~~這是蝦米情形ㄚ~~咪嚕那A安捏



源來速想要打瞌睡阿


之前ㄋㄟㄋㄟ來我家住時~~阿母有拍他睡覺ㄉ樣子 ..CC其實也有拍我辣


只是相片太多他決定今天寫一寫囉..


話說~~晚上11點多咪嚕要打瞌睡咧..



阿母~~你看我做啥..偷窺是不好ㄉ行為唷


喔~~我陳ㄙㄧ下吼~~


嘿嘿~~阿母...我~~我~~~我~~


 



想要睡覺辣~~~你可以不要吵我嗎??倫家可是真ㄉ很想一睡覺



嘿嘿~~我迷有偏心辣~~ㄋㄟㄋㄟ有低咪嚕也有唷..兩ㄍ人依前醫後睡著咧~~讓我真ㄉ又氣又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耍帥咪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