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有夠拍謝辣~~我本來速想要等婚後再跟大家說滴(我想這時候很多高麗菜阿蛋阿之類的一定丟過來吼)


但訴...還速忍不住來這裡跟大家大聲說


我跟咪嚕拔要結婚囉~~~~(係金A)


 


 


謝謝我可愛又難能可貴ㄉ格友


布姐.布丁哥+MONEY.+ㄋㄟ麻+A~~當然還有J


你ㄇ給我太感動咧


那天ㄉ求婚我ㄧ輩子也忘不了唷,當然還有我那未來可愛的老公


你的演技真的是裡面最爛的,不過我真ㄉ好感動


在求婚的這幾天我總覺得你好怪唷,但是你說沒事情,我選擇相信你


但是記得求婚當天,你穿著制服來接我告訴我:<不好意思,狗聚你自己去路上要小心,就麻煩布丁家喔,我還要去上班>,雖然我心裡有一點悶,你真的忍心讓我提大包小包去喔~~但是未工作誰也無可奈何阿,但是我沒想到妳竟然在我上了布丁哥ㄅㄨㄅㄨ後你就換衣服趕火車,我才剛到MONEY麻安排的青林農場你後腳就搭上ㄋㄟ麻的車到,我被布姐騙到了廁所跟農場到處晃,你卻躲到屏風後等著董A麻的你看流星,我真的還笨笨的看ㄟ~~~


結果我真的看見流星了,原來是我感動的淚水,謝謝你~~從台北抱一大束的99朵玫瑰來(路上一定被指指點點吼),我知道你不會說甜言蜜語,但是我懂了我真的懂了,你會給我幸福對嗎??


謝謝你的求婚~~謝謝你,我們一定要幸福唷!!


我也要謝謝妳們這些好朋友吼~~全世界的人都知道就是不給我知道吼,我真的訴吼~~敗給你棉咧!!但訴我真的好愛你們喔~~所以我決定辣~~分享我的婚紗給你們看吼!!感動吧


 


 


要看相片就到9704我的婚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耍帥咪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