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咪嚕終於又來咧~~讓大家久等了..


等了好久阿母終於要帶我去女人聚會咧~~天ㄚ等很久ㄟ(都是阿母害大家延期...拍謝吼)


廢話不多說先來看看我當天行程~~LET"S  GO (咻)


話說3/30是個下雨天(天ㄚ昨天天氣那ㄇ好ㄟ)


阿爸出門時還千交代萬交代阿母說要帶雨傘唷(阿母還是忘記,只有咪嚕東西記得),騎車出門要到布姐家竟然又起雨來,阿爸很不爽ㄉ說(下啥米雨阿...我等等要上班ㄟ)...


ㄅㄨㄅㄨ終於道了布丁家~~我棉要來ㄍ早餐約會~~~布丁布丁我愛你唷(謝謝你在門口歡迎我唷)


咪嚕知道你兔兔依定不舒服~~所以~~我還是汪汪叫~~想要激起你ㄉ鬥志(笨蛋咪嚕不要鬧了)




謝謝布丁歌友情載我棉兩孤苦無依ㄉ母子吼~~~布過布丁比較帥~~相機就放布丁吼


哇屋到哩青山農場很棒ㄉ地方唷~~但訴因為下雨很多景色都沒辦法照捏~~布過咪嚕在餐廳還速照ㄉ很爽唷....



這是口愛ㄉ妮可+MONEY辣~~很帥氣吼...妮可越來越漂亮呢..



董A跟ㄋㄟㄋㄟ~~母女相會唷~~



母女相會免不了要合照一下囉~~你看多配合阿


經過一段@!$~%後我ㄇ趕往大溪的湖水岸用餐唷~~~



餐廳不錯很棒唷~~~裡面還有長頸鹿ㄟ~~



哈哈~~這是咪嚕辣~~我ㄇ在湖水岸時拍ㄉ唷



可是M+N兄妹檔辣~~你ㄇ看MONEY帥吧



這是董A的女兒唷(ㄋㄟㄋㄟ~~)嘿嘿~~長大也變水囉



這是我ㄉ好兄弟+好朋友布丁~~~帥帥帥



這是J姐的弟弟辣~~可是走憂鬱路線唷~~難得笑容~~被我捕捉到哩辣..笑ㄉ好開心阿......



布丁還速ㄧ樣帥氣唷~~現在合照比較好照吼~~很配合



拍謝拍謝咪嚕又來咧~~~咪嚕想要開車車帶大家去玩耍辣~~~(咪嚕毛毛變長囉~~)



咪嚕:嘿嘿我開大車你ㄇ來做辣~~每個人收費~~餅乾一包~~



咪嚕學起弟弟爬樹~~布過咪嚕這是初段班ㄟ..輪家弟弟的可是很穩定唷..



咪嚕:只是乾妹妹~~


咪嚕麻:你看他ㄇ兩合照很穩定吼~~一點也迷有亂動唷~~嘿嘿..果真對乾妹妹比較好ㄟ



合照合照~~~


弟弟跟我四目交接唷~~



這事阿母寫實派照片辣~~~


很棒


這素合照板唷~~很棒吧



所謂女人聚會就是說~~女人比較多辣~~女人ㄉ大合照..(成功)



咪嚕回家累趴咧~~


在這裡要謝謝MONEY麻.J姐.ㄋㄟ麻ㄉ禮物唷~~愛屬擬棉咧


最後附上1張~~限制級的~~未滿18不要看唷


兄妹親親照片辣....



好開心ㄉ聚會唷~~~我愛大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耍帥咪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