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拍謝我遲到辣...拖文拖到現在..你看看.被布姐喊話咧~~~


話說BIBI生日趴自從我麻咪收到溫馨帖子 後可是每天都屬饅頭過日子 唷(可以看ㄉ出來我多期待吼)



超有質感ㄉ帖子 ...BIBI麻好用心喔...


生日會當天見到ㄉ第一張海報就讓我為之ㄧ亮..每ㄍ寶貝都有水水入海報ㄟ..


(題外話...其實沒有迷路是因為前一天晚上閒來無事就跟咪嚕拔去那先探路捏...)


我真不敢相信這可是手話版ㄉBIBI捏...張張都好美唷...


此時遠方傳來一首美妙ㄉ歌聲"啦啦啦啦啦啦我的寶貝~~~"蝦米是BIBI麻唱ㄉ,我不相信因為跟原唱有ㄉ拼辣(BIBI麻我幫你報名超級星光大道好嗎)


廢話不多說我ㄇ開始看看麻咪相機沒有糊掉的相片(糊掉的真ㄉ很拍謝辣)


首先豋場壽星~~BIBI少爺..果真是帥氣十足唷(後面那位麻麻~~去哪偷ㄉㄚ)



再來是大MONEY...挖屋..全家都深藍唷


這是我棉這一家辣~~不過LUCKY是被我偷來滴...


這部用多介紹吼他就素亂叫的咪嚕~~~有帥嗎


他是LUCKY...水噹噹....好可愛唷~~給他娶來當媳婦好了..


這是SOFI..下ㄍ月即將升格作為"人妻",我馬子 這封號即將消失....


拍謝~~~~又是咪嚕辣~~沒辦法照太多張咧...咪嚕也想要娶親(我西裝準備好ㄌ但是新娘在哪ㄋ???)


這是SOFI的新郎倌~~阿比...帥氣唷,臉上充滿喜悅咧


哇~~~又是咪嚕~~~搶版面唷(我想說再新人前後左右出現看看下一ㄍ會不會輪到咪嚕)


各位美人看看我很努力ㄉ笑...你ㄇ選我當你ㄇㄉ新郎好嗎???


這是從SWEETY家偷來的,超級母子臉唷


他訴COOKIE辣.....



我ㄉ哥們..布丁~~身體好多哩...乎,下次我ㄇㄧ起去玩耍吼


汽水家族的雪碧芬達唷(看鏡頭先Q)


迷錯這是KEN比唷...別懷疑他塑BOY OK


這是氣質出眾ㄉKIKI  整ㄍ就跟KIKI麻一樣氣質



健康饗宴的BIBI麻特製愛心餐~~咪嚕可是好喜歡ㄟ~~好用心唷BIBI麻


這是活潑ㄉ小敏姨還有水噹噹ㄉSOFI


辣手ㄉ來咧~~~紅吱吱ㄉ布姐還有衣服衣模一樣ㄉ布丁.....水辣


這是我ㄇ這一家~~~我ㄇ從軍去...BIBI看鏡頭超專業(SWEETY家偷ㄉ)


拍謝被發現我對BIBI有興趣


蘿拉看這ㄦ~~~害羞唷


你阿姆可是也搶走不少丰采唷....水辣(BIBI有興趣吼)


氣質ㄉ出現囉KIKI家.....


LUCKY家~~~(APPLE姊姊你是最棒ㄉ介紹司儀唷)


以下是布姐家ㄎㄧㄤ來滴~~~~拍謝拍洩


感謝布姐提供被我ㄎㄧㄤ~~愛你喔


哇~~祝BIBI生日快樂唷...


超完美大合照~~可速因為咪嚕有訴情所以先回家哩辣~~~整ㄍ生日趴在歡樂的氣氛下完美結束唷


要感謝BIBI麻用心策劃ㄟ~~聽說你超緊張ㄉ辣~~但素真ㄉ很棒很棒ㄟ~~我很喜歡唷


對ㄌ對ㄌ我ㄇ偷拍到有對新人在拍結婚照ㄟ~~~我ㄇ要祝他ㄇ百年好合+永浴愛河ㄟ


(兩位攝影師~~辛苦辣..)


婚紗照~~水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耍帥咪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