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天公真是給面子 阿~~說要冷還好沒有冷捏~~沒錯,今天可是我棉的小聚會唷~~


這個聚會是我私底下邀約的,所以沒有公開辣~~


我們一群人浩浩蕩蕩到哩春天農場唷~~~一起來場交流


既然天氣那ㄇ好~~我們就盡情的吃喝玩樂唷~~~



左上:伊ㄐ暱  左下:小熊   右上:漂漂   右下:大寶



左上:大寶   左下:我乾女兒~~妮可   右上:伊ㄐ暱    右下:布丁




左上:伊ㄐ暱    左下:妹妹    右上:弟弟    右下:布丁



左上:龐龐     揪下來都是咪嚕辣~~~~


以下是我棉的活動小花絮唷~~~



大家看小熊跟漂漂是不是感情很好ㄚ~~~合照ㄟ~~


咪嚕跟ㄋㄟㄋㄟ好像不願意合照吼~~~~應該是爸比抱不好


我ㄉ乾女兒妮可也是美人胚子 ㄧ枚唷~~現在已經長大而且很乖巧捏(228當天有親我唷,乾媽愛你愛你愛你)



我乾女兒還速小朋友辣~~玩累嚕休息一下~~但它ㄉ眼光還是一直跟個大家跑


咪嚕跟龐龐也來幾張合照唷~~


妹妹剛剛經過賽跑~~可真ㄉ很累~~~



弟弟跟妹妹ㄉ賽跑真ㄉ很酷ㄟ~~兩小無猜~~很飄逸吼


ㄋㄟ也跟著跑咧~~


布丁~~總是優雅ㄉ活動唷..很有氣質捏



伊ㄐ暱跟大寶~~培養感情中(伊ㄐ暱還素有一點怕怕的)


咪嚕對馬兒咆嘯中~~~(惹的馬也會生氣唷)


ㄋㄟ在練功辣



龐龐跟妮可都是美女唷(龐龐真ㄉ很乖捏~~又斯文又乖巧)


弟弟是最穩重ㄉ唷~~好棒唷



咪嚕跟布丁深情對話中~~~你來我往ㄉ(咪嚕:布丁我好想念你唷~~來親一個)


培養感情唷



伊ㄐ暱~咪嚕~布丁草地跑跑跑


大寶~~成為這場趴踢大家練膽子 ㄉ對象


大家都對他咆嘯捏(秀秀唷~~~)


來唷~~布丁要來敲和平鐘囉~~噹噹



呼呼~~咪嚕跟進~~和平鐘響囉~~大家每天都要快樂唷



CCC趴踢一定要合照唷~~來ㄍ女生版喔~~蝦米大家面前都有棉花糖唷~~(money麻...你也太..帶ㄌ個巧克力棉花糖,奪走大家風采唷~~迷關係我乾女兒可是一等一美人~~不過你在看哪裡阿~~咪嚕麻麻ㄉ臉太大哩需要兩隻狗來擋捏..)



女生拍完~~男人說也要拍辣~~怎樣不錯吧!!哇咧你ㄇ怎ㄇ都走很酷ㄉ路線阿~~就只有大寶在笑cc



回家ㄉ路上我對大寶還是很有興趣唷,一直對他"挑逗"~~不是辣是挑倖


今天我真的很開心,我終於展開笑顏哩...我愛跑趴唷~~



謝謝熊麻.漂麻.布姐.伊ㄐ暱.J姐的禮物唷~~咪嚕好喜歡唷


熊麻~~咪嚕用項鍊做王子的fu唷~~真ㄉ很漂亮唷~~~


超喜歡這ㄍ趴踢,有機會我們在一起去玩耍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耍帥咪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