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咪嚕來嚕~~~黑ㄟ讓大家久等囉!!


最近我ㄉ伙食比較好辣~~拔比麻咪讓我加菜唷..來ㄍ雞胸肉餐囉~~~



看到烹煮G肉的咪嚕~~超開心



可以餵了G肉站著等蠟..



這樣是在幹麻阿~~監督我ㄇ有迷有偷吃唷~~


咪嚕:好不容易ㄟ~~拜託~~一定要守著



香噴噴~~滑嫩嫩~~好吃好吃(咪嚕正在流口水唷)



拔比~~快一點辣我要吃肉肉~~這樣我就可帥帥唷


麻咪:咪嚕要吃肉肉要先會坐下等等唷.....等.....


咪嚕:麻咪好嚕沒阿~~我先閃去吃囉~~客官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耍帥咪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