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咪嚕"右割"來囉~~


今天捏~~我要跟大家秀我滴帥西裝唷...


近來阿母幫我物色一套帥西裝..嘿嘿~~很帥滴~~大家幫我看看咪嚕這套西裝有迷有很Q阿~~



這是貴賓的款式辣~~麻咪硬是要幫我穿這款...


這可是有大紅ㄉ小啾啾~~嘿嘿~~酷吧



新新的帥衣服當然要讓我來試穿衣下~~帥不帥氣阿.....



你看~~很帥吧(我是說我~~阿爸..你想搶我鏡頭唷)


看我笑的多麼開心阿~~~(前天修的造型..原本只想修下巴的....昏倒)


咪嚕現在留長毛所以西裝看布帶出來~~迷關係...以後剪短再讓大家瞧瞧西裝的帥樣


咪嚕:嘿嘿~~大家看看~~我跟阿爸誰帥ㄚ..


阿爸:輪嘉說有其父必有其子,一定是我帥你遺傳到我


咪嚕:我聽你在講笑話咧~~


阿爸:你給我速速看~~等等就別想要跟我要零食吼


咪嚕:好辣你比我帥可以吧!!(心裡想~~~好吧再外人面前給你一點面子..等等可以順利要肉乾 )


阿爸:對麻~~這樣才是我的乖兒子 ..


麻麻:挖昏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耍帥咪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