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


今天真的是風和日麗+晴空萬里啊~~


麻咪想到好久沒有發文咧,但訴。。。。題材咧!!!


他就去當狗仔~~偷拍咧。。。。還是給倫家拍出浴照~~ㄟ害喔(未滿18的小朋友請用露出縫細的雙手蒙上你ㄉ雙眼)


這位背對ㄉ小朋友速脽阿~~怎ㄇ不轉過來咧。。。怕被發現嗎???


既然這樣我ㄇ轉過去看看好咧~~


被偷拍者:哇靠~~我都說ㄌ這樣很醜咧~~你還拍


咪嚕麻:沒關係辣當依下我ㄉ題材阿


被偷拍者:我想要搞神祕阿~~~




被偷拍者:應該快要被猜出來我是脽咧~~~


咪嚕麻:應該很多人早就豬到你是脽咧


被偷拍者:不要讓我露點喔!!


咪嚕麻:OKOK




這是洗完澡以後ㄉ樣子辣~~從背後看。。




被偷拍者:好臘我承認我是咪嚕辣~~(我要咬麻咪~~害我ㄉ出浴照被看見)


咪嚕麻:大家早就知道ㄌ辣。。。


"咪嚕麻碎碎念"


咪嚕近來很少上美容院,一般都是我動手洗辣,一來可以跟咪嚕互動,二來是省錢,三來是我已經買了很多保養品要用,但所偶而也會讓咪嚕去美容院修修毛~~因為我部會修毛辣



咪嚕:我這樣子終於敢見倫ㄌ辣~~毛快要乾咧~~先來張帥帥照


咪嚕麻:蟲杯+艾麻你看你看~~我這樣口以嗎???


(挖~~我可是很認真唷~~)


咪嚕:這樣呀!!我又可以香香咧。。香噴噴~~這樣子真舒服ㄟ,謝謝粗魯ㄉ麻咪


咪嚕麻:我可是弄ㄉ腰酸背痛的~你說我粗魯


洗好澡上床睡覺~~香噴噴~~滑溜溜ㄉ毛毛唷。。明天可以跟拔比炫耀我很香(要零食吃)


大家~~先姑掰囉~~因為我看見7點鐘方向~~我阿母手拿G肉乾過來咧~~我先去享受咧~~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耍帥咪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