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閒閒~~心情煩悶@@好無趣


突然想到有鄰居這位小姐^^打通電話去約喝下午茶好了!!


既然要喝下午茶當然要選近又歡迎我們的"私房茶館",換了新裝潢


私房已經有隔間,雖然我們選擇吸煙區但是環境真的很不錯



假日沒事真的很愛約J姐閒聊


趁清明節假日~~也是好好休閒



我們家咪嚕~~~好開心唷@@


因為可以外出企投@@



今天J姐家派出代表寶寶~~~這小子 還真ㄉ只會翻我的手提袋~~切


兩ㄍ小朋友合照@@咪嚕你表情好無辜阿!!.....寶寶配合一點


今天的咪嚕很想跟寶寶玩耍ㄟ~~~~可能在家真的很孤寂


點了飲料~~超大杯ㄟ~~~嘿嘿嘿~~呵的很過癮200大洋


點心~~~也是一極棒199大洋


咪嚕這小子 ~~~笑容超甜美


你開心我就開心


不要問我為何低調


因為眼睛腫~~沒睡好


為了不要嚇到大家著想辣


今天的寶寶也是笑容可掬ㄟ@@乖寶寶


看來你愛上我了


你阿姐離開座位你哼都沒哼一聲


下午茶過癮後打算去跑跑~~~~選擇信義路跟四川路附近的公園@@


哇靠!!在整修不過還是有點可以晃晃


滑輪場好多練習ㄉ朋友


今天要感謝J姐的小黑


載我們到處去走


嘿嘿~~~


咪嚕很開心~~~想要騎ㄅㄨㄅㄨ載我眠去玩耍


可以玩耍就笑成這樣


在家就給我苦瓜臉


挖哩咧~~~~~


雖然只剩下操場邊緣可以運動~~咪嚕還是很賣力


衝阿~~~~~~~


跑的很累的我眠~~要滾來去撿便宜


因為在家裡看見DM大特賣


所以去撿便宜囉


大家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耍帥咪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