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嚕!!不要再催嚕!!咪嚕來發文囉~~講起昨天,吼不是我愛講的,我去參加一場婚禮唷!!


你墈我跟..ㄋㄟㄋㄟ~~在車上一路是笑的闔不攏嘴~~(爽)



怎樣~~帥吧!等等讓你看見更帥的

水ㄋㄟㄋㄟ~~越大越水唷~~(等等去會場不可以偷情唷)


裡面過真訴"熱鬧滾滾"辣,我棉這樣依陸看下來~~好溫馨唷~~



(前面兩位先生~~這素趴梯~~不是要你看報紙ㄉ..)



一進會場就收到主辦的大禮物~~滿滿大大包


乎你棉看這是~~紅包ㄟ~~真棒



哇嗚簽名筆~~布姐搶先一大步吼!!不過真ㄉ很喜氣



水噹噹~~~~



你ㄇ看這是大家ㄉ簽名唷!!這是祝福唷



真好還有湯圓可以ㄔㄟ~~(麻麻根拔拔都不能吃~~羨慕)



這是主辦單位裡面其中一樣免費活動唷,是由收藏家贊助的相片拍攝工作,果真拍到滿意唷!咪嚕拔拔又多花199買咪嚕帥帥ㄉ相片(大家耐心等待14天)



你棉看~~禮車ㄟ~~禮車上還有可愛ㄉ小熊唷~~水


看來兩位親家母可是很用心捏!!兩位小新人的爹也是很 辛苦唷~~



新人照(不要問我未啥可以搶先拍~~嘿嘿..只因為咪嚕等等有重要任務ㄟ....)



帥氣的新郎倌~~緊張嗎??看你無微不置的呵護新娘子 ~~你ㄇㄧ定會幸福辣



哇嗚~~婚禮差不多要開始了~~新郎新娘花童等等都就定位囉~~



兩位小花童~~怎樣..很開心吼!!讓你ㄇ出鋒頭咧...不要漏氣蛤



婚禮奏樂~~這首歌可是比娘挑很久很久ㄉ!!


大家有迷有感動~~很有FUㄉ..



進場囉!!小花童兩位往前走辣!!


 



哇新人新人!!祝福你棉幸福唷


男主角女主笑笑CC~~明年生"好C"(兒子 )


愛的見證,麻咪太矮拍不到,不過一切照習俗男方跟女方互相交換信物(項鍊)


哇嗚~~阿菲,你的項鍊好貴氣阿~~


阿比今天也素帥!!



最後還有喜糖唷!!怎樣不賴的囍宴吼..


麻咪說!!因為太多嚕~~所以他決定分兩篇寫辣!!


明明就是想要拖文~~ㄘㄟ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耍帥咪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