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董a麻的文章請大家幫幫忙





 


事情是醬子ㄉ


我有ㄍ朋友他ㄉ姪女



今年ㄉ4月11號晚上10點半發生噜一ㄍ嚴重ㄉ車禍


到   現在人還在加護病房裡躺著


昏迷噜3天才從鬼門關裡醒來



當時ㄉ肇事者跑噜(ㄎ惡阿>"<)


目擊者ㄝ不見噜


警察又不是很積極ㄉ在處理


(唉~誰叫我們不是達官貴人ㄉ= =")


都已經一ㄍ禮拜噜


因為目擊者ㄉ消失導致於案情無法有所進展


所以


我很誠心ㄉ懇求各位   幫我一起尋找當時ㄉ目擊者好嗎


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各位幫幫我~


因為目擊者只有那麼一位


所以


我們非常迫切ㄉ需要


那位目擊者ㄉ協助來幫我朋友ㄉ姪女找到肇事者討回公道


拜託大家噜


如果ㄎ以ㄉ話幫我引用此篇文章發文一起來尋找目擊者吧


謝謝妳們ㄉ大恩大德捏


事發地點..桃園市中正5街與力行路~路口


(靠桃園夜市間ㄉ小路)


事發時間..4月11號晚上10點30分



我知道


這樣尋找好像大海撈針般ㄉ渺茫



我知道多一ㄍ人就會多一分ㄉ機會與力量


我不敢奢求那位肇事者會自己良心發現跑去投案


我只但求~懇求


那位好心ㄉ目擊者能與轄區員警主動聯絡


既然妳(你)都願意幫忙報警噜


為何卻又選擇在警察來之前離開現場呢~


什麼都沒說就走噜= ="


沒有車牌~沒有車種~ㄝ沒有車色~更沒有逃逸方向


搞ㄉ警察都不知道該往那ㄍ方向追查


求求妳(你)快出現吧!!


她ㄉ家人很需要你(妳)ㄉ幫忙與協助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耍帥咪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