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天風大與大哪裡去捏???


咪嚕跟麻咪在家裡好無聊唷~~~


找點東西來娛樂吧!!快要悶壞咧..



前面這兩張當然不是颱風天拍ㄉ臘~~~是阿母從手機裡面ㄉ相片挑低唷!!有"煙投"嗎???


颱風天風大雨大ㄉ阿爸說~~我們出去晃晃吧!!


咪嚕好開心唷~~終於不用在家裡聽"咻咻咻"大風叔叔的吼叫聲~~讓我去跟你嗆聲


ㄟ~~~部是要去撈撈ㄟ怎ㄇ上了小黃車車後就又來到這個熟悉的地方~~~保齡球館


埃唷~~~我被騙哩臘~~阿母他ㄇ是要來練球球咧!!阿姆說他ㄉ分數都好低唷要再練一下~~100分以上而已~~常常被笑


拔比跟小易叔叔說~~來到這怎ㄇ能不跟保齡球道合照捏!!!


小易叔叔說要來變裝秀~~看我變~~~這個像啥????


在變????又像啥???


繼續變???~~我知道~~這項被虐待


一個沒抓好我變成這樣

麻咪說球球快要打好咧~~~又要去一個好地方~~~咪嚕好期待~~是要去買肉肉嗎????


我乖乖的等待捏~~今天在球場我都很乖唷


偶而會看看~~~阿姆打幾分~~~還要謝謝MONEY麻麻送我小被被~~咪嚕有第三件囉....好開心~~可以輪流替換


給你ㄇ猜第二ㄍ地方在哪裡???就是好**KTV~~他ㄇ在飆歌我在飆睡覺~~~不過回家以後我還是好累唷


睡覺覺去嚕!!


這就是咪嚕的颱風天節目~~~呼~~總之有跟到就好!!我不想要被放鴿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耍帥咪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