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哈囉揮揮手~~~


咪嚕星期六晚上跑哪去捏!!跟你ㄇ分享我超屌星期六的行程~~~


早上捏就跟布丁還有迪迪去約會~~半夜12點我ㄇ跑去土城打保齡球~~~酷吧


我眠打到半夜三點才回家睡覺覺~~~累累



麻咪說~~再忙也要運動一下~~~


這次終於有想到我~~~


首先看看我ㄉ臭臉~~~因為睡到一半被挖起來坐計程車跑器打球球~~~


阿母還硬要我跟球哥合拍咧


咪嚕我縱然有千萬不甘也不能太過分~~~不然以後我連門在哪我都不知道咧


這又是球哥~~~部過這是保齡球


為了要拍這一張相片拔拔跟叔叔都超怕我會被滾上來低球球撞倒咧




打球求那裏好冷唷!!!阿母說我是小BB要蓋被子


阿母!!我睡著嚕你不能拋棄我唷


可是我還是不敢睡覺捏~~~因為球球ㄉ聲音ㄎㄧ哩匡啷的我就起來當麻豆好咧


看我笑ㄉ多開心阿~~~~後面丟球低姑姑~~甘巴爹唷


阿母~~~你說你要認真打球低不可以再輸了辣


~~~~~~~~~~~~~~~~~~~~~~~~~~~~~~~~~~~~~~~~~~~~~~~~~~~~~~~~~~~~~~~


大家有迷有發現咪嚕我ㄉ頭飾不一樣咧!!!對!!沒錯這是星期天早上ㄉ八點半


阿爸阿母瘋掉了!!又來打球


蝦毀~~~~我我我我怎ㄇ被阿母給...占有哩


蝦訴給姑姑抱好哩!!這樣回家有免費無限次按摩捏


姑姑~~~你可以拿肉肉給我粗嗎????


我雖然有VIP位置~~~但速!!!你來跟我做伴辣


你棉都不理我我就睡覺好咧~~~~


經過這兩天激戰~~~阿爸跟阿母為了洗衣服可是超認真打的




害我無聊捏!!!部過可以跟出來打球


咪嚕我很知足唷~~~可以不用當宅狗囉


大家看我這樣兩天都笑CC低~~~有迷有決ㄉ有陽光了起來阿


大家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耍帥咪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