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親愛的拔拔麻麻~


我是和大家久違的﹌㊣瑪爾濟斯布丁a成長日記㊣﹌!(幫我家連結3Q..)


因為近期我們家布姐的YAHOO帳號被壞人盜用帳號刊登拍賣商品!


目前YAHOO已經做緊急處裡停權帳號1個月觀察!


如果沒有任何意外~10月初布丁我就會重現江湖囉!


如果有任何疑難雜症或者太想念我的同學們~


可以跟咪嚕麻要布姐手機聯絡唷!


不然也可以到http://tw.myblog.yahoo.com/jw!duU8VT.YGha2u9a38DFs3E0fmw--/profile 留言!布姐會再這裡替我回覆喔!


也因為帳號停權關係~


9/15製作肉乾迫使停擺!


請各位拔拔麻麻不要再匯款囉!


因為匯款布姐也收不到收件資料也不能統計資料辣!


已經匯款的拔拔麻麻~布姐擬出兩個方案給大家唷!


1.退款動作:可告知匯款後5碼&金額!布姐核對無誤會做退款動作!


2.延期寄出:可告知匯款後5碼&金額!金額延到10月初恢復帳號後再統一製作寄出!


請盡快跟布姐聯絡喔~~~~~


 


各位同學~我們10月初再會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耍帥咪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