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狗咪嚕來囉~~~


阿母最近好忙好忙唷~~~


但是他今天要帶我去花蓮企ㄍㄜˊ ㄟ!!!真ㄉ假的???


早上六點起床床梳妝打扮~~YA!!臻ㄉ要出門囉



咪嚕搭車車~~是火車車唷!!好棒唷


你ㄇ看我跟車票票(好不容拿到ㄉ車票)


有看到太魯閣號嗎???阿母說~~這太難買咧~~坐不到


咪嚕座車車很乖很乖唷~~有聽麻咪的話!!乖乖沒有吵


到了花蓮我們第一站來到~~~松園別館!!好棒唷~~風景100分!!跑跑80分!!乾淨度80分唷~~很棒



大家看我跑ㄉ好開心捏~~~用力的跑


別館里的松樹真ㄉ很水鐺鐺!!阿姆說真ㄉ很漂亮~~我ㄇ有深呼吸唷


我們還寫了卡片要給~~阿媽~~呵呵~~我"狗"孝順吼



中午我ㄇ就到立川漁場吃飯飯!!都是"哈媽"好吃好吃~~一整桌吃不完總共1900大洋


還可以下水水去現抓~~~棒呆咧



我們去到幕谷幕魚好玩好玩!!阿姆說山上風景很棒唷


有率率的水水!!阿爸還捉到很棒ㄉ~~~蝦子


屢屢水水好涼爽~~咪嚕在那裡~~輕功水上漂


看我上一張~~嘴巴笑ㄉ很奸詐


看到蝦子 了媽~~~阿爸~~生吃嚕


你ㄇ有看到我~~跟阿公拍照照嗎??阿公說我變瘦嚕~~



晚餐阿母帶我棉去吃小吃~~有炸彈蔥油餅~~棒呆


南濱夜市吃小吃看煙火



還有~~公正包子 ~~~歐一係


隔天一早先晃到~~靜思堂


裡面真ㄉ好慈祥捏


再來就直接衝到~~~太魯閣國家公園~~


我ㄇ來到此一遊一下


到嚕天祥~~跟姨姨照幾張~~我比阿姨漂亮


呼呼沿途ㄊㄜˊ~~笑的很燦爛


大家知道我很開心嗎???


燕子 口~~跑一跑


拍拍拍~~阿母說要努力拍~~好讓大家都想要來~~那各位朋友就有福咧


阿母去玩耍~~~很水唷


阿母說相片沒啥次序~~~因為~~太多咧~~大家看看風景好嚕臘


我ㄇ有趣七星潭~~玩水水!!偶!!海浪好大阿爸撿石頭檢ㄉ很爽!!!


大家看看風景好咧!!因為!!阿母說他要詞穹咧


好臘要結婚旅遊咧~~總要買買名產阿~~哈哈


曾記麻薯好吃~~~阿美麻署好吃!!擂鼓多!!買一箱~~哈哈大豐收唷


我ㄇ還去液香吃扁食



辜掰要回家囉~~~兩天一業行程我好類唷!!但是好開心~~


對ㄌ阿母說大家以後可以住住情定花蓮唷~~蠻棒滴~~~還有空中花園捏


吃小吃都蠻近低臘


大家開始計畫去~~~花蓮去玩~~~快去塞ㄋ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耍帥咪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