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麻咪說~~這兩天假日有夠忙碌的


首先星期六就上了一堂阿母吸收很多的美容課


(雖然阿母老是在課堂上喇D賽~~同協!!我阿母就是不正經別見怪捏)


但是我麻咪很認真唷~~上半堂課就是交狗狗骨骼~~牙齒的一些正確方式


這是我阿爸的課程!!他超級認真只差沒有拿起筆記本嚕@@很難得吼


下午就是我阿母的美容課程~~~阿母也是超級認真辣!!不偷懶


馬上進入相片看圖說故事吧@@



感謝布丁家!!!在我眠到上課地點去~~愛的早餐~~~GOOD


開屬上課了~~布丁步要在賴在哥哥身上~~


布丁給蟲杯綁漂漂~~那眼神好像在說~~你跟獸醫長的好像挖A驚


接下來是亮亮~~好水唷


也很乖


布丁你幹麻偷看鏡頭壓~~想出名唷!!


看看狗麻豆~~站姿100


這是晴天~~好可愛唷


不盯不要在ㄙㄞㄋㄞ了下來嚕


咪嚕校的很甜是看上哪家的美眉~~你岳母可是在這裡唷


看看這是蟲杯的小IVY~~~乖巧愛撒嬌~~愛愛愛愛愛愛


布丁~~你那零食好吃~~


這應該就是~~寶寶@@



乎因為相機沒電了就胡亂拍拍伊通阿~~~


看看亮亮跟小少爺~~跟咪嚕還有布丁一起玩耍ㄟ


差點敗美容桌還好忍下來~~太好用ㄌ


回家後馬上幫咪嚕試試看老師綁法~~~~


怎樣說說看~~有成功嗎???


今天上課收穫100~~餐點好吃爆了~~還有課後加贈~~洗毛精一瓶+清耳液


喔~~超好康@@


對了@@我還拜了一之電剪


找ㄍ時間來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耍帥咪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