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月的聚會又到了


這個月可是寶寶的生日


當然要熱烈慶祝一下囉



今天參加的有布丁~~走辣妹風


壽星寶寶


熟女董A


帥哥伊ㄐ暱


辣妹~~妮可



牙牙~~~托菲家新成員



我家帥哥咪嚕



酷哥~~MONEY


還有弟弟妹妹還有ㄋㄟㄋㄟ~~布過相片來不及整理好辣


今天過生日真ㄉ好開心~~大家也幫我跟懂A麻慶生


好開心唷謝謝你眠


以下是花絮唷


布丁跟MONEY在聞啥


好起勁唷


咪嚕~~~帶起生日帽






當然也要在熊麻常常拍的大象上拍拍照


咪嚕~~拔拔掐你唷


回家麻麻在電他


咪嚕笑的很開心


卻也給我上演失蹤記


以後我再也部會輕易把你放開


你害我嚇死了


不免俗大合照是一定要的蠟


感覺我很偷懶吼


沒辦法趕3點提早下班跨年去ㄚ~~~


謝謝大家送的禮物唷


在這裡咪嚕要祝福大家2009年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耍帥咪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