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ㄚ~~今天我又來到私房茶館辣~~


經過早上大安森林公園"芬多精"還有花香洗禮後


我肚子 餓了~~~


阿爸又帶我們到私房茶館去吃吃喝喝


我是去看辣妹



喔~~你看


我的辣妹來了!!!!


阿爸專心點餐


我專心看辣妹


餐點玲瓏滿目ㄟ


當天還有豬聚~~屌吧


阿爸點ㄉ大餐~~好可口唷


阿母點ㄉ火鍋~~取暖


用完餐我ㄇ就要到板橋435特區晃晃~~~



區內有很多人在跳舞ㄟ,但是我就找了這一對來照相



咪嚕的木馬秀又開始了~~~



阿爸說小時候他也有玩過這個



我發現很多OPEN 將~~所以瘋狂拍拍


ㄟ~~小老弟!!




在園區裡盡情ㄉ跑跑~~~


順便讓阿母減肥



跑來跑去我遇到了~~滑直排輪的哥哥!!好帥氣唷


咪嚕我也要學



追不到~~我要哭了


哈哈~~追直排輪真的好好玩唷@@


不論玩幾次都很好玩


阿爸對我好無奈唷!!!


布過我就真ㄉ隊追直排輪有興趣~~~不然下次給你ㄇ看影片


乎!!!!玩的好累唷@@


休息一下好了


拍謝阿大象先生##借我休息一下


天色漸漸暗了~~阿爸說要回家了


不然等等天氣變冷冷


回家路程~~腳步輕盈的咧


咪嚕今天跑的有開心到@@整場笑CC,也沒有亂叫


這樣才是乖小孩


大家我也要回家囉@@


有機會到435玩玩


記得約咪嚕嘿!!



以下是依未硬要和我合照的老阿杯~~~司機!!別照了!!回家吧



貼心提醒~~~因為我阿母再板橋南亞業是迷路兩三次了都找不到路連結到435所以,他決定PO出資訊唷@@(夜市裡面的路標被拆掉了吧)


板橋435藝文特區


220台北縣板橋市中正路433巷435號(板橋國中隔壁)
















地址(Address)
台北縣板橋市中正路433巷435號 (板橋國中隔壁)
 No.435, Lane 433, Zhongzheng Rd., Banciao City, Taipei County
 
如何到435






































1. 搭公車:

捷運府中站或新埔站下車,轉搭307、310,或捷運板橋站2號出口至板橋公車總站


  搭車,於3號月台搭307號公車
  
















(1)至”社后”站下車,向前步行約100公尺,至433巷口看見指標左轉,走到底
 即可到達園區。
(2)至”板橋國中”站下車,右轉巷子走到底,看到板橋國中後向左轉即可抵達
 園區。
  
 
  捷運板橋站2號出口至板橋公車總站搭車,於4號月台搭乘三重客運 "公西-板橋"、
  "淡海-板橋"
  













(1)至”社后”站下車,向前步行約100公尺,至433巷口看見指標左轉,走到底即
 可到達園區。
(2)至”板橋435藝文特區(板橋國中)”站下車,向前步行約50公尺,至433巷口看
 見指標左轉,走到底即可到達園區。
  
2. 開車&騎機車:

 


走長江路到底右轉新海路(但不要騎上新海橋!)接外環道往四汴頭的方向走就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耍帥咪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