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人家說一年之計再於春~~咪嚕我一年之計在於元旦辣


話說這天我ㄇ起個大早趕高鐵回彰化去!!阿母說要去爬山


地點在南投山上別墅


這是阿公朋友的家!!山上,我去過一次涼涼要帶小外套



一路上風景好水唷@@


雲海ㄟ~~水唷


但是天氣涼涼馬上穿起小外套


這是山上小野果捏!!


梅花!!到處都有ㄟ


很漂亮唷


咪嚕到達山上就開始努力爬山看風景



屁股扭一扭


沿路風景優美捏


咪嚕模仿"積架"~~


笑臉迎人的咪嚕不必當宅男


山上梅花真多!!美不勝收ㄟ


咪嚕很努力爬山~~阿爸也努力跟跟跟


咪嚕為大家開路


看看這張~~臉真ㄉ很GY


不過很有笑點ㄟ


梅花一片~~吼真ㄉ很想要住這裡捏


不過沒有7-11~~算了


麻咪說~~這裡很漂亮但是晚上很冷


臭臉咪嚕你累了嗎


大家看看梅花水某


咪嚕你跟二姨姨拍照幹麻臭臉


這是通往別墅的小路辣


水某


很像農場吼


咪嚕又展開笑顏~~因為這裡有可以跑跑的地方


門前風景就是這樣一般~~很像仙境


咪嚕盪起鞦韆嚕~~這裡聽說會下雪ㄟ


落下ㄉ楓葉也是水噹噹~~很詩情畫意ㄉ地方


這次來ㄚ又開始烤肉+泡茶+野炊~~讚


我阿母好喜歡這裡


今天咪嚕扮起女裝@@因為他剛剛尿到衣服


咪嚕~~一直被摸摸摸@@好生氣唷因為討厭ㄉ小孩一直逗她


好不容易小朋友通通去爬山


咪嚕開始跑跑草皮哩~~好開心唷


阿爸放開牽繩讓我恣意ㄉ跑跑


我跑ㄉ好開心唷


又有暖暖ㄉ陽光


咪嚕笑開了


在大理石椅上~~咪嚕來回走


還打起哈欠咧


遠方有雞腿味道~~咪嚕被吸引ㄌ


山上風景~~大家看看~~今天因為主人兄弟都約ㄌ朋友所以有60ㄍ人來玩


咪嚕想要吃烤肉ㄌ~~但是姨姨說只能吃@@吐司


我還是只好舔舔舌頭吧


臭臉咪嚕又來了@@因為超想要吃雞腿


樹蛙ㄟ@@我都沒看過


我ㄇ家一直被水水ㄉ風景吸引住


希望下次有機會在來山上玩耍捏@@要回家時主人還說要我留下來


因為它太喜歡我了~~但訴我離不開阿母


哈哈因為阿母手上有零食


謝謝主人ㄉ款待唷@@咪嚕下次一定要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耍帥咪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