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2009新春第一趴~~竟然沒有狗子


還少了倆家桃園人~~台中ㄉ太遠了@@趕不回去


那天天空飄著細雨好討厭唷@@沒帶狗子 害我ㄇ都羨幕起帶狗子 的人


下次無論如何都要帶狗~~除非咪嚕拔晃點我眠


場地就是工地@@裡面不擠挺舒適的蠟


可以看到101的景色!!很美


桌子 ~~必備品


看看我眠桌上買了多少吃吃喝喝的


是來跨年還是野餐


ㄎㄎ~~桌子 +零食都在@人呢??通通跑去看景色了


今天@@收到三個蛋糕


這一個是布姐跟布丁的提拉米蘇~~禮物在家(沒照)


但是還是真ㄉ很謝謝你棉捏


亂感動一把


這個蛋糕好吃~~大家都吃的津津有味


這蛋糕是我老公~~咪嚕拔買的


難怪一路上問我事簿是想要吃蛋糕阿


像要過生日~~吼你ㄉ把戲可以不要先透漏給我知到嗎??


這蛋糕吃下肚~~已經有一點膩了


不過還是很開心吃了他



接下來要開始看煙火囉~~~大家通通調好相機


準備倒數


5~~4~~3~~2~~1~~


挖煙火真的很美麗ㄟ


驚呼聲四起


不過咪嚕麻偷懶沒有整理影片


大家去看布姐家!!有超精采煙火秀


祝福大家在2009年能順順利利



開開心心


健健康康唷


不要忘記還有第三個蛋糕"愛撞牆的小羊"


雖然你毀容了


但是你還是"小易"的大心意


謝謝你辣


還有夾帶冰冰涼涼好好吃唷


今年總共吃了@@6個蛋糕~~還有兩個待續



這兩個搞笑2人組@@是吃的很痛苦是吧


你ㄇ也太恩愛囉~~照相會把我推開吼@屌


一陣杯盤狼藉後~~回家窩暖暖被去囉


大家新年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耍帥咪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