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私房茶館聚聚來囉~~


陪坐的MAN有咪嚕.寶寶+弟弟



咪嚕一早起床就精心打扮!!!水某(布姊~~你最喜歡的運動服)


咪嚕一早可是笑呵呵


弟弟!!!一直黏著我~~~還送我"愛ㄉ禮物"


以上是大餐~~~布姐!!這ㄍ好ㄔㄟ


在店裡面'一點都不冷


今天我~~~~看上辣妹服務生


他一直來抱我!!!他叫做"瑞瑞"


對我ㄇ這桌服務!!!讚


害我今天@@@愛她


一直等他


他還抱我去櫃檯


去送單


還有招呼"人客"


因為按摸摸索以不清不楚


這就是我ㄇ今天ㄉ大餐辣


吼!!阿母早上去買ㄉ


乓共共!!!!就在吃吃喝喝中@聊天度過一下午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耍帥咪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